返回列表 发帖

停止焦虑,正确对待新一代GMAT考试—GMAT项目副总裁Ashok Sarathy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实行增加综合推理部分的新一代GMAT®考试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了。我能想象考生们对考试的改革感到巨大压力,并且对学校在评估申请时对综合推理部分成绩的重视程度感到迷茫。而事实上,我能够体会考生的心情,因为我在1998年时亲自参加了GMAT®考试。
没有人是喜欢变化的。甚至我18个月大的女儿也是这样。对她来说,要将普通瓶子换成带吸管的杯子都很困难,直到她意识到这种杯子更好掌握、是一个展示新技巧和喝饮料的更好选择。现在她每天都很开心地用它喝饮料并且再也没有想起当初的伤心事。好吧,除了我和我的妻子。
我知道你们在想,为什么要强迫你们接受GMAT®考试的改革呢?毕竟,GMAT®考试只是一个让你和其他申请人在入学委员面前进行客观比较的标准化考试。
这的确是GMAT®考试的作用之一,但是它又不仅仅只是一个标准化的考试。在过去的60年中,GMAT®考试被打造成一个用以衡量考生是否具备参加管理学研究生项目能力的考试,无论你的目标是MBA、会计学硕士或金融学硕士。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世界范围内740个管理项目的教职员工同意一些技能是商界人士普遍认可的在管理层和领导层取得成功的必备技能。校方也告诉我们,他们希望看到新生们能证明他们具备这些能力。与此同时,学校正设计开发相应的课程以帮助学生加强这方面的能力。我们称这些能力为综合推理能力,这些能力是新增考试部分的核心内容。
商界的实例也证实了具备这些能力的必要性,因为数据挖掘和分析在识别购买行为、成本因素和增加效率时是相当关键的。甚至在管理研究生项目中,案例学习的方法(一个典型的教授不同管理概念的方法论)要求学生整合不同的信息资源(图片、表格、文字)来回答问题或给出商业问题的解决方案。所以综合推理能力是与学校授课和工作都息息相关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该能力对你来说是完全陌生的。参加过新一代GMAT®考试试点学习的学生和已经参加过综合推理部分考试的学生们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在本科课程学习或工作中使用过这些能力。其中有一个学生说道:“这不过就是演示文稿和电子表格,我们每天都在用。”
总之,你们无需为新一代GMAT®考试感到担忧或焦虑。为了帮助你们准备考试,我在mba.com上创建了一个信息中心,让你们更熟悉新的综合推理部分,包括测试的能力和一些常见问题。在该资料中心里你可以看到问题的形式举例和解题思路。我们将会在4月出版新的考试复习资料:第十三版GMAT®考试官方指南和免费的备考软件GMAT&regrep。
如果你想知道在两个月里如何复习新一代GMAT®考试,请记住:数学、语文部分和论证分析作文仍然不变。和以前一样,你仍然会得到数学成绩、语文成绩和总成绩,然后被寄送至学校。同样的,你也将得到单独的作文成绩和新的综合推理部分的成绩。
你现在可以开始准备GMAT®考试的数学、语文和分析性写作部分了。当4月份最新的考试备考资料出售时,你就可以转变备考方向,开始准备综合推理部分了。
另外还有一个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是时间,考试时间不会延长。我们无意将新一代GMAT®考试变得更难,而是让考试变得更好。更好地测试当今的管理教育课程所需的能力,更好地帮助你在考试中展示你的这些能力,让你在所有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自1954年GMAT®考试出现以来不断地在进步。我们为自己成为领先的标准考试机构和人才发现机构感到骄傲。我们希望通过新一代GMAT®考试将你培养成为一名在21世纪的商业环境中开创自己的事业和未来的优秀人才。
-Ashok Sarathy, Vice President, GMAT Program。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感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