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2签证]4.24广州签证1000 F1&F2 携签全贷款非水过

F1&F2携签,全贷款,无自有资金证明。不算水过,遇到一个亚裔帅哥,全程说中文,之前发现他板着脸,轮到我们的时候还算有说有笑。
问我们啥时候结婚的,去哪里度蜜月,去米国干啥,我的学历情况等等,没有啥特别挑剔的问题。
VO对我LP说我很聪明,对我说我很幸福,我就厚着脸皮笑着说了好多谢谢^_^。
但整个过程总共花了5分钟左右,面谈过程还算轻松。
我的录取信、成绩单、学校出的贷款信、结婚证、简历、学习计划、还款计划等一大堆准备的材料都没看。
全程,我只给了VO以下东西(F1&F2):I20、护照、DS160、EMS快递单。


PS:有一个小细节,轮到我们之前,我看到另外一个窗口的VO质问一个小女孩:“我用中文问你话你为什么回答yes!?”
所以虽然一开始我给签证官打招呼用的是英文,但VO回答用的是中文,后续我就赶紧切换成中文。
要注意哦,如果VO说中文,你最好也说中文!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