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六点注意事项

  一、计点积分满分为40分
  计点积分满分为40分=30个积分点+10个积分点。其中,获得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教育机构授予的全日制课程录取函,证明已经被录取,就可以获得30个积分点;通过资金审核,证明具备充足资金保障学费和生活费,就可以再获得10个积分点。
  二、申请签证时需提取指纹
  在递交申请材料的同时,你需要提供自己10个手指的指纹。不必担心,指纹的采集是在签证申请中心内进行的,方便又快捷。你的指纹将会与英国数据库中的相应数据进行匹配,并于半个小时内迅速返回匹配结果。该技术的采用保障了进入英国的海外人士的人身安全,避免你的身份被盗,确保了广大申请人及入境人的身份匹配性和真实性。留学编指纹信息将用在签证以及留英学生办理英国身份证上。
  三、签证材料真实性
  签证中心不能容忍任何欺骗行为、虚假材料,如果发现申请者使用虚假材料、撒谎或对相关信息有所保留,英国边境管理局将拒绝他们的申请,并可能禁止其在十年内前往英国。因此,提醒申请学生,诚信守本,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留英规划,切忌弄虚作假。
  四、资金保障
  资金必须是现金的形式,对于资金证明,伦敦地区学生要证明能够负担第一年学费和生活费。资金证明需要以银行存单方式提供,钱在账户下至少存了28天。在此基础之上,通常存款时间越长、金额越高越稳妥。
  五、签证长度
  对于需要读学前英语课程的学生,如果就读英语和后面的学位课程是同一所学校,签证长度会涵盖英语和学位课程。如果在不同的学校就读,签证长度只包括第一段学习,即英语语言课程的时间。
  六、早做准备
  夏季是英国学生签证的高峰期,建议在计划赴英前两个月以上提交签证申请,这将有助于你安排其他准备工作。
收藏 分享

谢谢分享……

TOP

O(∩_∩)O谢谢...

TOP

谢谢分享~

TOP

thanks...

TOP

mark    mark

TOP

thanks……

TOP

赞一个赞一个!

TOP

TOP

O(∩_∩)O谢谢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