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JHU Carey第一届MBA同学的聊天分享 (更新图片)

昨天和一位非常热心的JHU第一届MBA同学通话了一个小时,他分享了在第一学期学习的一些经验和个人感受。我想还是总结一下,给更多考虑JHU的同学们做个参考。其中也加入了我从其他渠道收集到的一些信息。

I4H
首先是Innovation for Humanity Project, 这个是Global MBA必须要参加的一个项目。他们马上就要出发了,有好几个目的地,这个同学去的是肯尼亚,从事有关micro finance方面的项目,具体我不是很懂,感觉学校在这个项目上很认真,是真的要去做东西,回来还要做presentation然后打分。食宿应该是有当地政府或者entrepreneur支持。我觉的这是一个不错的开拓视野的机会。

教学质量

这个同学还具体谈了一下学院的授课形式。每门课有两个教授co-teach,教授的侧重点不同。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地方是,JHU的课程不是按照传统的function来划分的,而是采用一种integrated的模式,这是考虑到了实际问题的复杂性,在一门课中会涉及多个领域的知识,来培养学生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教授的水平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印象深刻的有Bandi(从芝加哥商学院挖过来的),据说他教授的finance非常出色。另外讲marketing的Kim(Ross的博士,Columbia的MBA)也是非常深受同学们的爱戴,教学形式非常活泼,case的互动性强。据这位同学说上他的课是一种非常好的享受。另外教Operations的Chambers (Duke PhD)也是位非常出色的教授,同学们也是相当的热衷他的课程。当然这个同学也说到了有个别新教授虽然也是毕业于顶级商学院,但是可能稍微欠缺实战教学经验,所以效果不是特别理想。总得来说,教学水平还是达到了很多人预期的效果。


硬件设施
学校的楼位于巴尔的摩内港,景色优美,教室现代化。但是有也硬件条件不足的地方,譬如缺乏一个很大的礼堂。

校友网络
学校有不少PART-TIME MBA的校友,遍布于当地的各个企业,譬如咨询,政府机构等等。JHU本身也有比较强大的校友网。不足的是FULL-TIME MBA是第一年,没有什么校友网。

就业办公室
就业办工作认真,还专门挖了一个以前沃顿的管employer relationships的人过来。据说此人一学期都在全球各地飞,尽可能的和潜在的雇主建立良好的关系。学校就业办也利用学校的资源帮学生在递交简历。譬如说有healthcare,能源,咨询相关的一些单位。

Intern情况
中国同学可能才开始找。美国有一个人拿到了McKinsey北京office的intern。有一个日本同学拿到了UBS的intern。
台湾同学大都背景不错,之前也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就业应该会还可以。其他的还有一些,但没记住。
CareySchool_01.jpg
2012-1-5 17:13

johns_hopkins_carey-top.jpg
2012-1-5 17:13

CareySchool_06.jpg
2012-1-5 17:13

CareySchool_08.jpg
2012-1-5 17:13

54787-yash-gupta-dean-of-the-carey-business-school-at-johns-hopkin.jpg
2012-1-5 17:13


收藏 分享

不错 去年一个朋友去了JHU 很enjoy那里的学习和生活

TOP

假以时日,JHU应该会不错的

TOP

录取的难度如何?

TOP

未来可期

TOP

看一看...........

TOP

JHU现在的认可度如何?

TOP

JHU现在的认可度如何?
Gyllen 发表于 2020-12-18 21:00


毕竟有学校的牌子

TOP

谢谢分享

TOP

现在还是很水吧??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