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江在非金融行业的就业情况如何?

本人是非金融行业的,做供应链管理的工作5年。不知道长江在运营方面或者非金融类行业的就业的情况如何,长江毕业生里面有多少是从事运营方面工作的呢? 请知情者赐教,多谢。
收藏 分享

同关心, 顶起!

TOP

看看就业报告,咨询一下学长和招生办,分析一下学校的文化、教授资源

和校友资源。
慢慢的,你掌握的信息多了,决策也就明确了。

长江EMBA及MBA校友中,有很多是在非金融领域的。
长江的校友平台,以及share的family文化,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就业很大程度还是依赖个人的。
MBA后去本行工作应该是个很大的优势,就业应该比转行好很多的。

TOP

很多去了世界500强的企业,也有去咨询公司做运营咨询的,还有转到做金融的。出路还好,有的做了老总、总监一级的。我一个同学去了TNT做上海老总,后来有转到另一家民企做老总。长江这方面师资还比较强。非金融的还有做市场、HR、战略等,外企的居多。

TOP

谢谢各位!!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