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1MBA入学录取汇总—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MBA(W.P. Carey) (7)

Round 1 (5)

1.My background:  G/680, T/104, GPA/3.2,  10years+ WE in SCM

ASU - GA + scholarship $3500
MSU - In-state Tuition + scholarship $6000
PSU - 2 years GA ( tuition waive + stipend)

我的申请结果或许可以给大龄申请者一些借鉴, 我不想改行, 只是想有多的发展空间.
我的GMAT不高, 不想耽误时间, 没有重考, 因为后期申请和赶R1都很重要.
我是在加拿大申请,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属于加拿大的POOL, 但从ASU, MSU的给奖情况看, 我的GMAT还是硬伤. 面试感觉最好的PSU, 给了全奖.
想去ASU, 因为加拿大漫长寒冷的冬天已经让我忧郁了, 想去晒晒太阳. 也想去MSU, 因为SCM RANK NO.2, 也很想去PSU, 因为我也不富裕. 申请的时候想任何一家给我OFFER我都荣幸之至, 现在却很烦恼. 马上要交钱了, 犹豫不定, 大家给点建议吧. 多谢!

2.GMAT:690
ASU:Dean's scholar =27.8k scholarship +GA3500 (按小时工资算,ASU家钱偏少呢,有谁知道为啥不,呵呵)
PSU:  Tuition waiver + GA (PSU对国际学生一贯很慷慨啊)
OSU: 10k scholarship (应该可以算in-state tuition, 不过scsc办公室的同学貌似和admission有点脱钩)

3.半奖+GA3500,但必须每周工作10小时
做了5+年的国际销售,没banking背景,所以对投行啥的也没有强烈的欲望(主要是根本不了解),跟CD里的大牛没法比。MBA之后继续走我的corporate management的老路,然后继续待在我现在的healthcare行业(比较看好这个行业)。
G690,T没考,有个一年多前的雅思成绩6.5。说到这里正好回复onlyuhaibo, 我当年走上这条道路时太傻太天真,本以为有个雅思成绩就O了。没想到很多美校根本不甩雅思,接受的都要求最少7.0,他们的mentality是7.0=T100以上,对T要求不高的学校,对雅思仍然要求7.0,所以我无助,气馁,泪奔~~~
没想到这时ASU收留了我,他们对雅思的要求正好是6.5,所以你的T97应该可以的。
其他背景的话,某211文科大学,GPA<3.0,整个申请package如果找亮点的话,那就是international exposure了,看世界的机会比较多,整天在国外装成个中产阶级(回到国内就蜗居成无产阶级),口语自认还可以。但惭愧的是我雅思的口语啊,咋回事捏,难道咱讲的不是一口地道的伦敦腔?

4.ASU with $$$
终于有了回报
dean' scholar plus GA

5.In @ ASU with 1/2 tuition waive+ GA

我工作5年,500强制造企业,主要是做售前,报价,外包采购,项目执行。然后现在想往SCM方向发展。
本科就是一般大学,专业是工业自动化,GPA不太高,大概2.9,硬伤
GMAT:710
总算收到ASU的OFEER了,本来还以为没戏的,因为面试的不是太好!
ANYWAY,最后还是得到了回报。这一路走来,要感谢很多帮助过我和给我鼓励的人~~
老爸老妈,放弃晚上的电视娱乐,给我空间写essay,面试的时候陪我到很晚,等我面完才睡觉,我说面得不好的时候,还安慰我
ASU的校友benpiao给我很多关于面试的建议,希望你明年毕业找到好工作啊,sherrillchen帮我测试我家的摄像头啊,给我着装,化妆的建议,你一定也会等到自己心仪的OFFER的,加油!!
稍后我来补个面经

Round 3 (2)

6.收到电子版的正式确认,Dean's Scholar + GA, 大约免去了 2/3 的学费吧。
G 730 / T94 / WE 6.5 years / state-owned company / shipping & logistics

打拼多年,终于收到了第一个OFFER,心情难以言表,感谢Topway, 感谢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感谢ASU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给力的肯定,不出意外应该会去了。
劣势:大龄、国企非典背景、二线城市、低T、晚申、多次考G、家里事多、备考前的夜晚经常献给客户、战线长达3年等等,基本上你能想到的不利因素哥都占了。
优势:中G,长得帅,厚脸皮
在此给仍挣扎在彷徨的申请过程的一点鼓励和安慰,只要你还要一颗追梦的心,nothing is impossible,只要你的劣势还没有我多,你也没有理由轻易放弃的。
由于还在赶另一所学校的末轮,先写这些吧,心得之类稍后奉上供拍。

7.ASU给了我本州学生的待遇,学费免完只有16.7K一年,加上每周10小时工作,每年给我3500。
背景:211 会计小本 710/109 3.56 现在四大审计第三年刚刚开始 top pay
本人四大审计,今年去的话,工作三年,毕业想做corporate finance,本来一心去simon的,但是看到今年的排名,虽然我询问了admon,但还是让我有点没有把握,工作鸭梨非常大。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many thanks )__

TOP

thanks a  lot -_

TOP

都是很不错的背景呀

TOP

没考T也能拿到offer哇,羡慕

TOP

第三轮明显比前两轮的申请人牛一些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