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月22日,BJ, F1通过。详细签证流程

预约的时间是8点半。今天早上7点左右到达美国大使馆,已经排了好长的队。先在门外排队,进门的时候已经7点40多了,进门时检查的是护照,要将照片贴好。进去以后又是排队。保安按照20人左右一组往大使馆室内放人。大约半小时后进入大使馆。进去以后要回答预约时间,10点以后的同学会被请出去,所以建议大家不用提前太早进去的。然后过安检,笔是不可以带进去的。然后来到大楼内部。进去以后一共有3步。第一步是审核材料,签证人员会把我们分成4人一组,将护照,DS160,SEVIS FEE,I20交上去,然后会审核以后退给你。4人一组有一个牌子,组长拿牌子,我也不知道什么用。审核完材料就是按指纹,记得把手擦干,用点力气。按完指纹到签证面试还有半小时左右的排队。然后一组一组被安排签证官,我们不能自己选。我们一组被分到5号窗口,VO非常nice哦。

me:good morning,sir
vo:hi morning
me:here are my documens
vok
看资料,敲键盘
vo:so you will go to .....university, what will you study there?
me: ......
vo: ok, and what is your undergraduate major?
me:........
vo: did you take the gmat?
me: yes, I am, and my score is .....
vo: ok
敲键盘
vo:good luck to you!<拿到梦寐以求的粉色条子>
me:thank you very much and have a nice day!
vo: you too.<big smile>


整体感觉运气很好,签证官没据过人。我们一行4人,有一人因专业敏感杯check,希望尽快clearO(∩_∩)O
总体通过率很高,我在室内2个小时的时间只有1,2个被拒。
之后是去邮局,又是排队。拍了半个小时左右,一本护照是32元,自取的话是21元。记得带点钱去哦。

tips:
1、拿到一张邮寄回执就是通过,如果另外加一张白色行政审查就是check,这两种情况护照以及ds160都是收走的。如果被拒,护照时还给你的。
2、如果有人陪同,可以让他先去排邮局的队伍,邮局离大使馆一条街的距离。
3、没有人陪同的情况下不要带手机,U盘等电子设备,全部不能带入,在路边存很不安全哦。
4、总体来说感觉美国VO比较nice,有个中国人好像比较难缠,还有个黑人女性,有点慢,不过没加到她拒人。
5、签证时候不要紧张,主动一点打招呼。我的材料袋都没打开过。主要还是用口来回答,上去先主动打个招呼,主动一点,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半。
收藏 分享

恭喜楼主

TOP

赞,你也喜欢“藏地密码”哈哈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