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 6.20 鸡精,供参考,加点感想

本人工作4年,荒废学业已久,上次一战,备受打击,560分才,后来一个月先去考了托福,5月底才开始看GMAT,这次考了个670,这分可能会对很多人感觉汗颜,但是我感觉提高这么多出乎我意料了,多亏了论坛啊,尤其是数学JJ,对于我这种多年荒废的人来说,太有用了,不过在这样,数学仍然只得了49,惭愧啊。现在也在捉摸着是否还需要继续刷分,考虑增加几十分的边际收益是否足够大,否则的话不如用来花些时间去搞其他材料,因为我看现在很多大学似乎对GMAT就那么回事(也可能是懒惰了,有些时候不容易太执着了,呵呵),毕竟申请是个综合的考虑,如果时间有宽裕准备再战吧。

说点感谢:这次一个月,什么GWD啊,PREP我一点没碰啊,就把曼哈顿语法啃了一遍。记得在一个外国GMAT考试论坛里的讲的很对,阅读和逻辑都是需要长期训练的,短时间提高的效果非常不明显,因此若然时间不够的话,那么语法自然是收效最大部分,在有限的时间选择收益最大的,虽然我们都明白,可有时候却真的容易忽略,现在才觉得语法者,杀鸡者啊。


好了,说点机经吧:
数学部分:
我遇到的大部分都是JJ里的,但是有一道数学题,有误,正确的应该是这样。悲剧的是数学第一题,看着好简单啊,但是我就是看不懂那个题目表达的意思,真的看不明白,好长的一句描述,可以去做语法题了,胡萌了一个,估计对我最后数学分数影响好大啊。
3] 0 1 1 4 58  (大概是这个数字,但是一定要记住,最好的数列里原本是有3个众数的!!!!)
4] 1 1 6 7 8
7] 2 4 4 9
其中最前面的347后面的方括号在真题中是一条连在一起的直
其实意思就是有15个数,分别是30313334……79 说的是调查人员漏掉了一个数据,就是共有16个数,问这个数是多少
1/  中位数是43.5
2/
众数(mode)只有一个

由于原本就有3个众数,因此我最后选择了E,因为3个众数导致无法确定最终的数字了。
其他数学我底子差,就不误导大家了。
阅读鸡精:
1. 考到了那个全球气温的。
第一部分:主要是一个G什么的人发现全球气温变化不均匀,然后这个小组找了一堆什么证据
第二部分:另外一B个小组却不认为这样,他们找到了反驳的证据。
第三部分,还有一个小组,也在海里好像是从珊瑚里找到了一些证据,证明全球气温是平均变化的(大意就是这样,至于到底什么证据,不太重要,细节题到时候现找即可)
题目:1. 问的是这篇文章的主旨
     2. G小组的发现与那个相符: 我选的是G小组的发现与很多证据不符。
     3. 作者认为B小组的发现起到了什么作用?


2. 考到了玻璃那篇文章,是很长啊,JJ很全了
1.考到了传统玻璃如果加入某种物质会怎样, 我选的是会加热膨胀(定位题,应该是最后一段)
2. 考到玻璃制造者们最有用的发现是什么? 选项中有一个是:冷却越快,密度越大。 可是原文中却说,冷却越快,密度越小(好像是这样的,但是无论怎样,就是这个选项与原文正好相反)
3. 拷到主旨题, 我选了人们利用玻璃的种种挑战,觉得这个最靠谱,其他的困难什么的我觉得不对。


三 考到了那篇女人地位不如男人的那篇,JJ已经很全了。
题目:1. 考到了15世纪之前是什么样子的? 我选的是,15世纪之前罗马法律对社会只有很小的影响力。(定位题)
     2.  考到了全文最后一段的作用是什么, 因为最后一段是作者用来反驳那个学者的观点的,因此选项很好选。


四、拷到了那个production smooth的文章(主要是作者提出一种理论,但是这种理论经过检验是不行的,人们找不到这个理论成立的例子,记住这个就够了,到时候就可直接做题了)
1. 拷到了production smooth的意思是什么? 我选的好像是这个东西能保证生产不会波动,就是不会有过多的高峰和低谷那个。(不确定)
2. 拷到了文章的主旨, 反正作者最后说这个理论是没有证实的
逻辑机经:
1.一种虾吧还是一种食物,这种食物在该国很畅销。今年这个虾是丰收的季节,尽管T国家的零售商已经购买了该国的大量的虾,但是我们仍然预测该国对T国的虾的出口不会有太大的增长。问: 解释
大概的意思就是这样,最后我是排除法的,因为其他选项都是无关的,最后我选了一个,因为当地餐馆的也要消耗大量的这种虾。
2. 现在网络越来越流行,很多人都喜欢看电子书籍,因此INTERNET的崛起,最终会削弱传统报纸行业。问:那个选项给这个结论额外的支持?
我选了公共图书馆,以前人们都是借书的,现在人们不借了,都改在图书馆的网站上看书了。
3. 有关那个公共场所打电话的。
BF题, 第一个应该是一个说明,第二个是结论。
4. 人们发现人如果在成长的时候与动物生活在一起,比那些不与动物生活在一起的,更健康。因此建议小孩应该跟动物生活在一起,以便提高自己的免疫力。问:评价
我选的是,与牲畜生活的小孩的环境与那些没有与动物一起生活的环境还有什么不同没有。
5. 说是一种病菌,是由海龟或者生肉(好像是这个词)引起的,后来政府为了控制这个病菌,禁止销售海龟了。后来好像什么社会弄出一种新的海龟,这个海龟更安全,因此这个海龟不会产生病菌危害社会
问:削弱
我选的是,人们主要是拿生肉来喂这个海龟。
作文机经:
AA:主要就是那个有关学习宿舍出入住率的问题的。
AI:主要是那个环境的研究总是在变化,企业是否应该拒绝改变自己的产品除非政府给出规定。
收藏 分享

赞,,,辛苦了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