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把LSAT当宝典的朋友提一点建议

如果你的阅读已经能够保持一个比较好的水平,我是指GMAT那63篇和GREpp2里面差不多70多篇文章已经看了至少两遍,而且陈向东的那本逻辑分析看了至少3遍的兄弟姐妹们,我认为,你们可以涉足LSAT的逻辑,这是我个人实践的结果。
一开始就看LSAT属于本末倒置,其实LSAT最大的好处在于练阅读而非逻辑思维能力,凭心而论,4个月前我看LSAT就象看天书,不但句子看不懂,而且逻辑概念也十分淡薄,2个月前,开始苦心经营陈向东的那本逻辑(除最后LSAT真题不看),每页纸对折,以防中文解释影响阅读,如此从掐时间练+review每道题5分钟,到后来一般不到一分半一题,到最后一分钟一题扫过,前后经历四遍,而且,通过此书建立了良好的逻辑概念。后来有一天,我终于怕怕地拿出LSAT的逻辑来看,突然发现原来这斯的逻辑概念也不过如此,偶尔有几题怪怪的,绝大多数和GRE/GMAT无大分别,所以奉劝大家把基础打好,再考虑更上一层楼。否则,根基不稳,百尺竿头就没有更上层楼的本钱了。
LSAT虽好,好比倚天剑,但是,使剑的若不是张无忌这等武艺深厚的人,也不过是一把普通的东西,任由别人抢来夺去,永远无法成为你自己的,而且,弄不好还伤及个人,划不来啊。
收藏 分享

TOP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