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月3日换题库了——6月GMAT逻辑新题汇总(43-50题)

43.【犯罪率】 jxjscxd M51 V28 680

一个system能够监视罪犯的犯罪现象,但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可是人们发现再安装该system的地方,犯罪现象还是有了明显的减少。

问:如何解释
狗主答案:
public都know the location of the system(很不确定)

收藏 分享

44.【地方法令】 chenqian7261 650
地方颁布法律都是在一般情况下去考虑的, 如果在特殊情况下去考虑,然后再颁布法律,这样法律在一般情况下回出现很多问题。
问:assumption
狗主答案: 在正常情况下颁布的法律在特殊情况下不会出现很多问题

TOP

45.【学生上课讨论】 若渺2008
老师发现坐在前排的学生上课讨论更积极,所以想让同学调整作为weekly,提高大家的学习情绪。
问:削弱
狗主答案: 那些坐在前排的学生是自己选择的

TOP

46.【GDP】 StarXin 750
XY两个国家,人均收入差不多,接下来几年,XGDP增长6%,Y不动,但是Y的福利却比X好。
问:为什么?
选项
A:Y国人口增加了50%,一看就不对,X增加了还好说
狗主答案:C,Y的财富分配更平均。

TOP

47. 【遗址】 StarXin 750
有个遗址,应该是什么王室的墓穴什么的吧,科学家不开掘,为什么呢?因为怕损坏P什么的,以前开觉得P什么的都没保护好,他们要等新技术的完成在开掘。
问:为什么科学家的愿景能实现?
选项
A:研究有进步什么的,看似很对,但我没选。
B:已经挖的是更可能是另一个王室成员的慕,这个没关系
狗主答案:image tests说明了墓里的P什么和已经挖出来的P什么一样(理由是既然有了先有材料,那么就能知道新技术确实能保护P)

TOP

48.【blue shrimp】adelalulu 650
一个地方blue shrimp是主要的河里的产物,这个湖平时是河水海水都有的~~然后农业灌溉把汇入这个湖的一条河水用了,那湖里淡水就少了,盐份变高,blue shrimp就变少了。结论说,农业灌溉要对此事负责
问:忘记了
狗主答案:在雨水丰富,汇入湖里的淡水变多的时候,blue shrimp就比较多

TOP

49. 【manager的奖金】adelalulu 650
ceo说,反对者称公司股价下跌,不应该发奖金给管理层。而ceo说,奖金是必须的,blablabla。
问:的是削弱ceo(不难)

TOP

50. 【交通事故】
50.1 adelalulu 650
一个地方的摩托车hit-and-run事故很多。政府为了改善,就颁布了一个针对此事件的法律,但是颁布后,这个事故反而2倍了。
问:explain
狗主答案:因为这个法律颁布了,所以很多人为了躲避被抓,反正更容易出这种事情神马的。
50.2 rontsai
某地区酒驾而酿成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很高。政府出台某政策,大意是从重处罚还是加重处罚。但之后该地区的事故发生率更高。
问:解释。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