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9族美国MAcc/MSA申请总结

前言:申请的道路异常悲催,GT的硬伤让我与dream school无缘。调整心态后继续前行,总算也迎来了春天。
背景:985、211会计本科,台湾交流一学期,KPMG实习, 参加比赛、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若干,大学期间任学生干部,奖项若干。
         GPA86, GMAT680,Toefl91.
申请经历:10月份考的GMAT,11月初考的Toefl,不理想又刷分数,还是不理想。11月初开始着手申请,并继续复习托福。
                 自制Excel表,将考虑的因子列入,因托福硬伤,查完前100的学校后发现能申请的学校了了,又综合各排名选择了100-150之   间 的3所学校。最后将托福够条件的前100学校基本都申请了(Drexel因价格没申,A&M据说国际生收的少就没申)。
筛选学校的参考:US news(本科综排、商学院排名、世界排名), Business week ,Par
申请结果:
(按时间顺序)AD:UTD(1月来),U of Denver(12月底提交,春节前来),Saint Louis U (1月初提交,2月底来),Marquette U(2月Deadline时提交,3月初面试,2天后来),Suny-Albany(圣诞提交,3月中来),UIC(12月提交,3月中来)
Reject:WFU(秒拒)、UMN(基本秒拒)、Rochester(缓慢据)、Clemson U(传说托福105以下都秒拒)、UIUC、SMU、OSU(托福强申果然杯具,还做了WES)、北卡州立(我一个语言分数高申请早GPA低的同学拿到AD了)
WL:圣路易斯华盛顿
申请结论:GT硬线必须过,GPA能高就要高,各项活动不能少。总之不能有硬伤。
              我系一个学习非常刻苦GPA很高T刚过百G730的同学被UIUC收了。其他虽活动参加多(这也会牵扯部分学语言的精力)但GT出问题的同学都没有申到特别好的会计硕士。申请早也是占优势的,但是如果PK很好的学校第一轮又有可能遇到牛人使被拒可能加大,所以要看申请哪个学校。

收藏 分享

感谢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不容易呀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