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鲜出炉的面经 (ESSEC Advanced Master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 Asia Track )

新鲜出炉的面经(ESSEC Advanced Master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 Asia Track )
今天下午16.00上海video conference,持续时间30分钟。
一共有2个人,一个是这个项目的老师(名字太长了,不记得)一个是中国校友(姓王,抱歉,名字一时紧张没听明白)


问题如下:
1.briefly introduce yourself
2.Describe your current job
3.Why ESSEC?
4.Why this program since your working experience is in…?
5.针对我的工作问了一下在这个市场上的领先者,是foreign companies还是local ones
6.Career path, where do you want to further your career? Why?
7.是否有一些统计和数学的背景?到什么程度?
8.Q&A


大概就是这些吧。问题还是蛮中规中矩的,感觉我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也没有大的纰漏…Sigh…


只是比较奇怪的是,只有2个面试官,老师是French track的,没有Asia track的老师。
另外,也没有问到任何的经济热点问题。我还准备啥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人民币汇率改革之类的...么用上...


剩下的就是等待result了。希望面经能帮到后来的同学们,虽然这个项目很小众


P.S 罗嗦两句。
今年面试不能用Skype,只能用Videoconference.我开始想在网上找一个客户端,但是效果都很不好,要么连不上,要么不稳定。后来我就按照他们给发的一个manual去联系和他们合作的G2J公司,一个专门做视频会议租赁的。他们效率很高,并且很方便,不用事先试效果的,只需要直接过去就OK了。不过价格也不便宜,RMB 990.00一小时,不满一小时也按一小时算。

Bless for me, bless for all of U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