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arden MBA Class of 2012 Summer Internships就业情况统计

2011-03-13

Spring Break到了,总算也有时间透口气上来冒个泡。给大家简单讲讲Darden Class of 2012找实习的情况。这届Darden共有26个持有中国(含香港)护照的同学,其中从大陆直接过来大约20个,北美4个,香港1个,新加坡1个。

今年的暑期就业形式也再次应征了Darden相对均衡,但侧重General Management的风格。目前已经有大概21位同学有了offer,基本确定了暑期的方向,剩下一些同学还加加紧面试。

咨询目前大概有5人,其中3人美国,2人中国。另外我知道还有两三位同学在春假期间还会面试一家相当不错的咨询公司的final round. 考虑到consulting在summer的headcount通常都只有full time的一半,因此竞争相当激烈!个人觉得这个结果还算不错。

Financial Service大约有4-5人,IBD和S&T都有,都在亚洲。

剩下大约11-12人中,可能有7-8位都是加入了Leadership Development/General Management Program。比如最常见的三大(以人数计)MBA回国项目-DuPont,JNJ&Eli lilly,都在Darden大量招人。Eli Lilly就我所知发了5个给darden同学,DuPont发了2个, JNJ也有至少1个。(当然不是每个offer都被同学们接受了)。还有4-5位同学拿到了非常好的base在美国的GM Program, 这些项目即便在美国同学中也是超级热门的!剩下还有2-3位同学进入了如Microsoft这样的企业留美做corporate finance. 从location来分,暑期所有做corporate的同学都应该是留美。

2011-05-05

Darden今年找工作都挺不错, 是Consulting,Banking的大丰收年,光MCK今年就录取了10+的Darden同学,但是中国人想留在美国做Consulting比较难,今年有中国同学去了美国的Booz跟IBM。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