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ork Schulich MBA面试汇报 [2011-03-15]

约了3月15号的面试,对方说电话面试,我去邮件问能否用Skype, 答曰可以。于是提供了Skype以及电话号码。想来用Skype一来通话效果可能好点,不必像拿着手机听不清楚反倒高的紧张;而来能看到对方,或许能是交流轻松些许。

约定的是11:00,我提前半小时就坐在电脑前等。10:50对方加了我。我发了条信息过去,对方没回。10:58分对方呼叫我通话。原来以为能看到彼此,结果是她能看到我,我看不到她,她没camera,郁闷。是Carol Pattenden面的,还不错,说话很清晰。问的问题不多,也都比较常规:
问了我工作经历中的一段,是否在阿根廷工作?
最近在做什么?
why Schulich?
Why Schulich is a good fit?
most challenging experience? how to solve it?
MBA后在加拿大工作还是回中国?
差不多就这些问题。后来问我什么问题,我就问了去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奖学金,就完了。最后告诉我会很快发offer 给我。17号收到offer.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