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S申请总结---- DIY加外包经验

MIS 申请总结---- DIY加外包经验

背景:211重点本科MISGMAT 700,  IELTS 7, GPA 3.5, 国企工作2年半

申请专业:MIS及其相关专业, 部分MBAInformation System方向
Offer: Baylor University (100% Tuitionwaiver+GA)
AD: 美国: St. John’s University,DePaul University, Iowa State University
      英国: LoughboroughUniversity      ; The University ofSheffield;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LancasterUniversity
Rej:目前没有,还有3所美国学校没有消息(另外还有3所学校MIS今年不招了,退了申请费或让我转申MBA

我是1月才开始准备出国的申请的,那时候除了IELTS,什么都没有。因为还在全职上班,又在上GMAT的培训课,所以当时忙得压力大到不行。所以我当时分析了一下形式,决定自己抓重点,顾不过来的或者自己不擅长的就外包。

选校是一定要自己选的。中介给你介绍的乱七八糟的学校根本就是骗钱,完全不能符合我自身的要求。所以尽管我当时时间已经非常紧张了,但是坚持自己看了每个学校的网站的描述,还有大家的介绍,然后自己选了13个左右的学校。我是没有奖不出国的,所以选校的时候也找tuitionwaiver 或者TA RA GA的学校申。

文书我是找文书公司写的。我不能保证文书公司的每个人写的都好,但是幸运的是,负责我的文书的人很给力。我自己对写作文不在行,本来想diy, 憋了好几天也想不出什么素材。文书公司的人详细问了我从大学开始的经历,不停启发我挖掘素材。等最后PS出来的时候,里边的内容还真都是我干过的事儿,但是明显就光彩照人了很多,在我提供的中文素材上面有很大改进和完善。另外语言上也很地道。我每天都在msn上和她沟通,随时监控进度。1周的时间PS, CV, 3个推荐信都搞定了。这个文书公司是顾客后付钱的那种,所以我估计因为之前没有拿到钱,所以他们工作还是很认真的。

申请及联络学校我是DIY加外包同时帮我弄得。我当时实在是时间异常紧迫, 所以让我之前上的培训学校帮我申请了3个学校, 让文书公司的帮我申请了10个。基本就是让他们给我完成那个网申的过程,还有寄送材料。如果我当时有时间,一定自己完成这个过程了。一是这个过程不困难,不像写文书那么高要求。二是你自己还是要费心盯着中介给你干活。就像那个培训学校的竟然数次把我名字写错了!幸亏最后没有什么大麻烦。其实这个外包也是因为碰巧2家收费都比较低(基本属于附属服务吧)。文书公司的那个还提供面试辅导。我没有面试,所以不知道怎么样。

2月初,所有的申请我已经全都完成了,那时候只差GMAT成绩。2月中,GMAT 700刚好过线! 

总之终于尘埃落定,几个月还没白忙。希望我的经验能对大家有点帮助哈。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恭喜恭喜

TOP

TOP

威武

TOP

good

TOP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