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录取分享] In @ Yale 及大龄女性申请总结zz

GMAT: 740/6, TOEFL: 106(因为时间紧张,这两个考试均只考了一次,托福没有重考,建议新申请的同学一定要提前至少一年完成这两个考试,取得好成绩)
4年四大,2年Top FMCG全球内审,2年半Top FMCG企业财务经理,从去年5月开始考虑出国读书,7月中旬开始准备GMAT,8月底考GMAT,10月底才定到位子跑到浙江去考托福,到写论文,找推荐人,申请,时间一直都很紧张。准备的很匆忙,不充分。
申请了三所,Stanford目前没有任何消息,应该是挂了,呵呵,虽然自己在写第一篇What matters most时十分感动,哭得是稀里哗啦。估计还是自身的条件不够突出,Stanford还是喜欢年轻的小朋友或者有工科背景的。
Wharton直接悲剧了,当时申请主要是跟风,完全是冲着它的名气去了,工作中实际接触几个Wharton出来的学生,自己心里清楚并不是很合这所学校的风格,另外我在Dubai的老板不够给力,把推荐信里的评分当成工作评定了,  即将要申请结束时才发现,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就这么交了。被拒的时候十分平静。
Yale,终于进了,这是所我喜欢的学校。以前一年非好几次去纽约都没有抽空去New Haven看看,可惜。
总结以上,建议新申请人提前考出G/T,推荐人也要提前搞定,要一起琢磨好推荐内容,一定要给力推荐。
另外,今年年底就满30了。也不想再耗时间申请一年,基本应该就是去Yale了,在这里给大龄单身的女性打打气,有梦就去追。加油!
收藏 分享

好牛哇,恭喜楼主了

TOP

恭喜楼主

TOP

太感谢了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