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型进入金融行业,MBA选择?请大家多给些意见

我明年就32岁了。经历:大专(计算机),工作5年事业单位(技术,项目经理),澳洲留学本科(IT),硕士(金融)。没有金融背景,学习成绩不好,玩儿心太重,但能力自认为还可以,算是比较能混的,耍小聪明的,但一直对金融类工作很感兴趣,沟通和实际项目操作能力比较强,一直想有个名师能带个道,做点事情。
目前在一家稳定的不能再稳定的商协会工作,接触层面到时挺高端,可那些都是浮云,并不是属于我的。想踏下心,下狠心(LP监督)再努力一把,通过MBA争取进入到金融这个行业,但是顾虑也是比较多,一是读的意义还大不大,二是读完后有什么好的切入点进入金融行业,三是配套的学习CFA还是CPA那四是读长江还是北大国际,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谢谢。
收藏 分享

32岁了 考个什么cfa啊  吃力不讨好  考不考的出都是问题 考出也去了半条命 又用不上   中国金融业和cfa没半毛钱关系

TOP

回复 2# JoshwuS


    是这样的吗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回复 2# JoshwuS


    不能这么偏激

TOP

别浪费时间和钱了,读出来34,岁数偏大了。国内这个环境下,这么大岁数入行的可

能性基本为零。

TOP

还是读MBA吧 有工科背景进投行或者VC PE 都很受欢迎
加油!

TOP

看之前的背景,这个年龄入行很难,VCPE的话年龄问题不大,不过你的背景就变得非常重要。

TOP

同LZ。请问朋友念出来31入行,年龄是否受限?

TOP

谢谢各位的意见,我也知道非常的难呀,可就是目前的工作实在是没有意思,要是读

个MBA能有点用,我就想再试试,不会读完了什么用都没有吧

TOP

兄弟,可能性还是有的,不过脱层皮是免不了的,还有如果在职读想转型也比较困难。
职业道路还很长,多些储备总还是有用的。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