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GMAT阅读一定要小心的两种心态!!

OG12红皮的阅读刚刚做完,每一篇文章都很认真的看了解释,每一个答案都详细分析了一遍。纵观这24篇阅读的正确率和难度,我不得不感叹,做阅读一定要避免产生以下两种心态,因为这种心态会让你迷失技巧,发挥失常啊啊啊啊。
1,遇到难度的文章,不一定是长度问题,主要是内容比较晦涩,结构不好把握的文章,千万不要慌张,不要害怕,此时的恐慌会让你整个昏头,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做题的时候,更是会重读好几遍,不仅慢,正确率也不好。我的感觉是,遇到这种类型的文章,读第一遍的时候,不要纠结于细节,甚至于不要看细节,挑出主题句,总结句,以及文章中起承转合的词或者句,忽略一切变态词汇,读完之后,保证让自己知道这个文章讲的是个什么事,甚至于,你并不知道这个事情是什么,就是知道它叫什么也不要紧,然后看题,根据题目,问到什么就回去找什么,找到的东西你可能也不明白是什么,但一般情况下,南文章的题目会相对于简单,甚至有类似送分的白痴题,所以 只要你能找到地方,静下心来,不要害怕,就能做对。
2,遇到简单的文章,通常这类文章还挺长的,所谓简单就是你能很随意的从头读到尾不太卡壳,也没有见都没见过的生词,结构细节都和清楚。这个时候,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小心再小心,千万不可因为文章简单而沾沾自喜,放松警惕,因为这种文章的题目虽然看似简单,实际上答案很容易误导你,基本上每一个选项都有点tricky。我的感觉是,遇到这种类型的文章,第一遍读得快不要紧,最主要的是,看到题目,尤其是细节题,重读的时候一定要操100个心认真看文章,保险的情况下,把这道题的每一个选项都对号入座以下最万无一失。


这真的都是我这一周以来得到的最宝贵的东西。我个人认为,起码对于我来说,心态比一切都重要,当你面对不论什么题目,都能平和谨慎的对待,再加上你平时练的技巧和勤奋的钻研,杀G不在话下~! 谨以此贴自勉~~~
收藏 分享

O(∩_∩)O谢谢 !

TOP

thanks @

TOP

回复 3# gmat740740


    您的ID真好, 祝你成功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