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ale SOM MBA on-campus Interview面经(2010-11-9)

今天去CAMPUS面试了,简单写点感受和大家分享。
给我面试的是一个二年级白人女生,人挺好的。她先让我讲了一下我的CAREER TRANSITION,就是为什么我从一个职位或公司调到另外一个。然后挑了简历上的几点来问,还问的蛮具体的,像我在某个PROJECT学到了什么,CONTRIBUTE了什么,大家要好好准备哦。她还问了我WHY MBA NOW, WHY YALE之类的TYPICAL Question。也问了What I want to do in SOM outside of classes, what classes I'm interested in之类的。没什么奇怪的问题,大家好好准备就行啦!
还有我周日周一参加了EXPLORE DIVERSITY WKD。学到了很多东西,和超多ADCOM,CURRENT STUDENT,ALUM,PROFESSOR,PROSPECTIVES一起活动了两天,挺好玩的。但很少中国人参加,不知道为什么。建议在北美的亲们明年报名啊!
非常感谢二年级的YI和一年级BRYON的帮助,和你们聊一下胜过去10个INFO SESSIONS,哈哈。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