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n @ Simon with$

Background- G730 T95 4yrs Big4 with one year career gap

原本一直很没信心的  
就如大家所看到的T很低  又有很致命的career gap
Simon还愿意给我这份圣诞大礼 最重要的是给了我信心
祝大家申请顺利~~
收藏 分享

補充面經--我是一个校友面的叫Derek 可能当地时间是早上七点 这位校友似乎又有生意上的事要忙 所以一开始被延了几分钟  过程中也没有任何互动 让我一度以为通讯中断  只有问最后一个问题前说”妳大致表现还不错 现在可以放轻松 我要问最后一个问题了” 但也因为是校友 所以问题很广泛也比较不好回答
1.go through ur resume, why ur major, why u enter big 4, and why u leave (问题一次全丢 让我回答了很久)
2.why u want to go to USA study MBA degree?
3.针对我上一个回答问的-妳提到某个教授 我跟他是好朋友 但他的领域是strategy 妳也对那个有兴趣ㄇ??
4.please tell me one more reason other than academic about what u want to get from ur classmates?
5.conflicts in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6.what I do in spare time
7.any question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