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UCLA, UT Austin & UC Irvine MBA 面经

本周三ucla campus interview ,二年级学生面的,印度人,上来就说面试只有20分钟,问的问题非常规范,之前面经基本都有了,

walk through resume
why now
why mba
why anderson
what challenges you met in your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how did you overcome?
what is the biggest professional disappointment?
what you have learned from your job?
what clubs you want to join?
我语速比较快,也就十几分钟就完了,然后随便问了几个问题就结束了。

==============

昨晚UT Austin alumnus interview, 也是个印度人,做软件开发的。问题惊人的具体,聊了1个多小时。

why now and why uta?
what values you can bring to ut?
我说作为在钢铁工业工作的女性,我有自己独特的视角。他就问什么独特的视角?我说我有多国跨文化工作背景,能够更好的和同学沟通,diversify the school dynamic, 他就问遇到过什么跨文化沟通的障碍,是怎么解决的等等。
why you enjoyed and did not enjoy in your job?
说了不enjoy的后,他接着问遇到过什么challenge, 怎么解决的,开会时候如果teammember不合作或者有矛盾我怎么解决。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qualities of leadership? give an example of the leaders you admire。
另外还问了一些比较personal的问题,他说不影响我得面试,只是他想知道而已,比如如果我可以拿到几张免费机票,我希望去什么地方?我10岁时候的梦想是什么,相比而言现在如何?
另外,我问他觉得mba的投资值不值得,他说在人生体会上,值得,在经济方面,他也一直在问自己值不值得。他还讲了很多ut austin的发展,说如果想要留在德州,austin毕业之后找工作绝对没问题,到处都是校友,ut在德州绝对是大牛,但是如果想要回加州,就要麻烦一些了。austin以前是能源和会计强,最近几年consulting和investment banking发展很快,每年各大咨询公司都去招人。不管这个面试结果如何,这位校友非常友好,也很细心,给了我很多建议。

================

UC Irvine上周三面的,速度尤其之快,申请才交了4天就通知我面试。Mary Clark面的,非常nice,也非常热情,面试比较随意,没有什么challenge的问题,基本上就是一个谈话,比较畅所欲言。问到的问题以前面经上都有。令我惊讶的是,她最后直接告诉我很喜欢我,我是个非常exciting的applicant,问我觉得选校什么重要时,我说了奖学金重要,因为读mba很贵(嘻嘻)。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