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选学校,求定位,谢谢!(非牛人,希望能获得中肯评价,感激不尽!)

大家好,我是打算申请2011年FALL硕士,和很多人一样,我的目标也是美国的金融。

背景介绍:
211学校,本科金融,GPA3.4,三篇论文(没有发表),只做过班委和学校的志愿者
很可怜的自我介绍,当然更可怜的是我的语言成绩:TOEFL 87, GMAT600(打算重考,不过,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

很显然,这种背景相当悲剧,但是出国的想法一直很坚定

选择金融只是因为本科也是学这个,但是在申请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背景太虚弱,在茫茫人海中,尤其是在厉害的中国留学生中,感觉自己很渺小。

我的目标很明确,想读到PHD,所以我的同学推荐我选择其他经济学相关专业,没必要一门心思读金融,我不知道这样的选择对不对?

希望大家能多多提些意见,目前正在选校中!
收藏 分享

读到PHD?其实您可以在国内读研究生,这样可以省钱一些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