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elley 面试题目

1.    Why MBA?(只说了一半就被温和地打断)
2.     Why Kelley?
3.     Short-term and long-term goal?
4.     What is your quality bringing to the team?
5.     Team work experience?
6.     How did you resolve conflicts in your team?
7.     What do you think the ideal working environment if you are a team leader?
8.  When you are facing projects with same priority, what will you do?
9.  What if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but without enough information?
10.  Your leadership style?
11.    What is the good thing about working in a team?
12.  What would your boss say about your strength and describe it in two words.
13.  What's your concern on pursuing an MBA program?(you weakness in your application )
14.     What are your questions about kelley?
15.     Any other things admissions committee should know?
16作为一个团队成员,假如你发现你的团队正在进行的项目有错误,你该怎么办?
17你最佩服你们公司的哪类或哪个员工?
18你觉得你们公司的现状中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

问题虽多,但都是简单回答,所以一共就花了40分钟,面试官很nice和professional,甚至非常绅士。面试中,我听不清楚的地方都会重复,所以消除了我的紧张情绪。我在面试时尽量保持微笑,说得比较慢一点(他会仔细记录),自己觉得重要或得意的地方我就尽量加重语气,便于他倾听和记录,呵呵~~临到我问他问题时,本来准备了三个,最后一个死活想不起来了,所以就只问了两个,他回答也比较短,还一再问我有没有更多问题了,所以大家可以多准备几个问题问对方,显得仔细研究过这个学校。临走前,主动给了我名片,告诉我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他联系,小秘给了我纪念品,让我填写面试意见表,让我感觉还是他们的工作做得还是比较细致。

看了很多前人写的Kelley的面试经历,再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发现这个学校很注重团队方面的问题,大家可以重点准备一下。不过估计我是面试得很晚的了,不知能否对大家有帮助

亲自到Indiana University看过后,感觉这是个很漂亮的学校,学生很多,充满活力和青春气息,商学院很气派,一看就知道是最有钱的。只是去学校之路,让我深深领会了美国中部大农村的风采,我甚至觉得不象是去面试,而是要去打猎,呵呵~~喜欢大城市精彩生活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但我相信因为现在是冬天,所以景致稍差,其他季节风景一定是很优美的,这个安静美丽的地方还是很适合学生生活的。

无论如何,面试结束了,可以睡个好觉。我今天还同时收到了Purdue的admission,一年的辛苦终于开始有了收获,很开心。

谢谢大家的经验分享,让我走过这充满泪水与欢笑的申请之路,也祝福大家好运!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