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评估见面会] [活动]7月23日TOPWAY上海MBA申请论剑 与沃顿MBA的巅峰对话

来自顶尖商学院 Wharton MBA & Harvard MPA 的成功经验分享


主办单位:TOPWAY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活动主题:2011上海MBA申请论剑 与沃顿MBA的巅峰对话
活动时间:7月23日(周六)13:30-16:30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地点: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2楼大宴会厅C(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88号)
联系方式:010-84872295  84871912
注意事项:座位有限,需提前预定
MSN报名: liuxi_topway@hotmail.com
Email报名:service@topway.org
在线报名http://www.topway.org/MBAseminar/
路线:
乘地铁1号线至人民广场站,7号口出站,步行约2分钟可到酒店。
37路 921路 九江路西藏中路站
451路 南京西路西藏中路站
20路电车 330路西藏中路站

点击
一.TOPWAY特邀嘉宾



蔡开凡:

蔡开凡现任TOPWAY首席执行官(CEO)兼首席知识官(CKO),全面负责TOPWAY的企业战略规划与执行,并亲自带领公司各类培训产品的研发与教学团队。蔡开凡创立并领衔主讲“Tobelite”课程,为MBA申请者提供世界顶尖商学院申请培训,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求职、职业规划与创业管理等培训。蔡开凡拥有三个硕士学位,2003年6月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1年5月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Graduation with Honors),获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2011年5月还同时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获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 蔡开凡是连续创业者,现任上海猜凡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凡之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欧比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开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曾多次在全国范围向中学生、大学生、年轻白领、企业家和来访的国际学生、学者、管理者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其求学和创业经历,推崇基本思维方式训练和素质教育。

Rita  

· 毕业于国内TOP 5本科,Big FMCG Marketing 4 years
· 2011获得美国顶尖商学院Kellogg MBA录取
· GMAT 700+ TOEFL 100+


二.活动议程

1)讲座I — 顶级MBA申请谋略与商学院教育价值 (蔡开凡—Wharton MBA & Harvard MPA)
   第一部分:深度解构世界顶级MBA申请战略与录取标准(how to get in)
   第二部分:系统介绍沃顿商学院MBA知识体系:核心课程三大模块;核心商业原理之战略、投融资、市场营销、财务及管理会计、运营五大元素理论知识串讲;MBA 思维构筑(what to learn)
   第三部分:MBA学习与生活经历分享暨成本收益分析(life-long rising value of MBA)

2)讲座II — 美国TOP MBA成功申请经验分享 (By Rita)
3)互动环节— 嘉宾回答听众提问 & 一对一案例分析

三.往期观众反馈(2010)

1).馬青
1.100分。 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说实话举办的很成功!
2.活动举办很精准地切入要害。 蔡先生和王老师的讲话内容从2个不同角度全方位高效地介绍了申请MBA的目的、读MBA的意义、申请环节所需要注意的重点以及申请技巧,并提供了主题之外的内容包括MBA和人生规划之间的关系、金钱和MBA之间的关系等内容。 内容全面而细致,受益匪浅!
3.针对过去某些人认为活动时间过长,我个人认为时间不够,完全可以再多讲一些。例如分为上下午两部分,中间可以穿插一下自费午餐,另外会后可以组织一下座谈会的交友环节,提供给有兴趣的人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MBA申请各个环节都需要很多信息获取,大家拉近关系一起申请会更加有信心,信息也不会遗漏,沟通更加方便。 谢谢!
希望贵公司再接再厉!


2).Hua (Caca) Lee
您好!
我的反馈如下:
1.请您为这次Topway举办的见面会打分(满分100分)
95分
2.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您有哪些收获?
学会了如何写essay,如何让推销自己,也明白了名校并不是那么难申请的。发现topway的网站上有很多有用的资料和信息。也明白了生意都可以赢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的素质和努力!
3.如果以后Topway再举办这样的活动,您希望我们做哪些改进以及建议?
希望以后的活动能够详细的说明地点,以免参加者在楼里找来找去。


3)郝晓然
首先还是要感谢topway能组织这次公益讲座!
我感觉参加这个活动,收获很大。首先:蔡开凡先生给我很大的启迪,给我带来了思维方式的转变;其次,也纠正了一些自己过去对MBA的误解。
建议:尽量多一些互动和问答的时间。我从大家的提问中也学的很多东西,大家的问题其实有很多共性,有很多也是我十分关心的问题。


4)闫亚伟
首先,非常感谢Topway举办这次公益性质的分享活动,通过开凡前辈的思想洗礼,觉得自己收获非常大。
1.我会打100分,非常精彩!
2.这次的收获可以说是多方面的。
首先是理论知识层面,无论是开凡前辈讲解的Wharton MBA知识体系,还是其分享的Essay写作思路,都提供了极大的信息量,为我们开启了新知识的大门。
其次是自我认识与规划层面,正如老师们所言,哪怕是不读MBA,有些问题是自己一定要想明白的:你是谁?你现在在哪里?你要走到哪里去?尤其是开凡老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心路历程,为我们带来了人生规划理念上的升华。
最后,还有许多实践技巧方面的点拨,充分体现了两位老师丰富的人生阅历与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的行事方式,令我们大开眼界,也颇受启发。
3.首先,希望以后Topway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类似的活动,相信这对于我们每一个商科教育的关注者,乃至对于Topway自身品牌影响力的扩大,都会有莫大的帮助。
至于具体的建议,我觉得目前的形式已经很好了,后面可以考虑进一步提升,发展成为一项精品活动。比如,可以选定一系列相关联的主题,或者采取Topway校友论坛的形式,进行系列活动,这样更加具有系统性。
希望Topway今后越来越好!


5)ZhangYoung
1.90分吧,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嘉宾质量还是现场环境。
2.收获主要包括两方面吧,一是加深了对于MBA申请的一些细节了解,二是通过成功的开凡同学的演讲,学到了他对于MBA和理想的一些看法。每个成功的MBA人都有不同的追求和原因吧,多了解多认识这些成功者会让我能更深入的了解MBA也更深刻的认识我自己。
3.建议可以试一下每个嘉宾演讲结束就设置一个互动环节。因为整个活动时间较长,全部演讲完统一的互动的话,会感觉很疲劳。
希望以后还可以继续组织这么优秀的座谈活动,一定参加!~


6)Stephy
Dear Topway
1. I mark 100 for you woderful speech!
2. I thought it's a? perfect lesson in my life, It inspiring me so much. Firstly I'll get a master degree in Renmin University and choose the same major as Mr Cai's --World Economics. Then maybe after 4 or 5years I'll ask your service to do me a favor on my essay and help me to let my dream come true--Harvard.
3.This is first time I attend, I hope next time the content of the speech will be different and I still have the honor to jion in.
Thanks very much.
Best regards


7)任卫军
1.请您为这次Topway举办的见面会打分(满分100分)
答:100分, absolutely!
2.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您有哪些收获?
答:开阔了思路,树立了目标和信心。还有,免费上了一堂精彩的MBA课程,更加增强了我对沃顿的committment。
3.如果以后Topway再举办这样的活动,您希望我们做哪些改进以及建议?
答:时间有点过长,中间可适当休息。另可给提问者或参加者有奖抽奖。


8)Wen Zheng
我还正在想会上没有收问卷,你们是怎么收集信息的呢,hiahia,这就来了~~
1、100分,因为主讲人和主办方的人们都很可爱!很专业很靠谱,很值得信赖。
2、除了对MBA理解更为深入之外,还不小心上了一大节非常出色的MBA课,开凡老师深入浅出的寥寥数语直指要害,惹人深思。所获颇丰。
3、 topway未来也做个校友会吧,呵呵~ 其实如果营销做全套的话,可以叫上媒体报道一下,也可以录成音像放到网上共享。如果希望保持小圈子的融洽和公益的氛围,我希望多一些和MBA牛校在校生或毕业生的交流。另外还希望一些备考的专业建议之类,唯一的问题是这个也许比较初级,不太适合已经有深入研究的人参与……那就需要在一开始筹划的时候细分一些人群
祝越来越好~~~谢谢你们大家:)


9)amy
1, It is perfect and I'm glad to score it 100
2, I got two things from it:
practical learnings from the sucessful persons
skills in essay writing
3, It will be more perfect if you can insist in it every year no matter how big you will become...
thanks a lot.
amy


10)Qulin
Hi Topway:
很感谢上周六你们组织了一次精彩的讲座交流活动。
我的反馈意见参见下文。
再次感谢你们的付出,非常有收获!
1.请您为这次Topway举办的见面会打分(满分100分)
[QL]: 我会给这次活动打分90分。
2.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您有哪些收获?
[QL]: 首先,通过开凡的演讲,我们对MBA的学习内容和学习目的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Topway写作顾问又讲解了申请阶段的策略。我觉得内容很充实。
3.如果以后Topway再举办这样的活动,您希望我们做哪些改进以及建议?
[QL]: 对MBA申请有兴趣的同学们都是对未来生活充满期望,希望能活得更丰富充实的。是否可以考虑定期组织一些海内外的MBA毕业生跟申请者进行交流和对话。很多时候,过来人可以给与很多经验,哪怕仅仅是跟他们随意聊天,也会使我们受益匪浅。而这些经验和醍醐灌顶的感觉,也许是我们独自奋斗很多很多,跌过很多跟头后,才会领悟的。所以,如果能有定期跟Senior交流的机会,我想对这些有梦想的年轻人来说是非常难得和可贵的。如果Topway可以帮忙在这些方面做些协调,那我想广大MBA申请者会是非常期盼和感激的。


11)杨爽
首先感谢Topway组织的这次活动,我的收获很大。
3个问题的回复如下:
1. 95分
2. 对MBA有了更深如入的了解,特别是请到目前就读于顶级商学院MBA的嘉宾来现身说法,以insider的身份给我们的一些建议和意见,解答了我们的部分疑惑,很有帮助。
3. 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请到更多的权威嘉宾和MBA申请专家。同时希望能够增加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再次感谢Topway的精心组织!
杨爽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很久之前的活动呢?以后如果还有的话 能赶上一定要来参加一下的

TOP

必须赞一个呢

TOP

佩服你,能发这么好的帖子,厉害











3d预测论坛 http://www.neiba.cn/

TOP

TOP


要顶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
接着使出葵花宝顶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老子看了会用道德经顶
孔子亲自拜你为师天天顶
秦始皇站在阿房宫上使劲顶
汉高祖挥师杀向东罗马为你顶
吕布抛弃了貂禅而选择了帮你顶
张三丰见了后用太极拳九式全力顶

TOP

回复 126# myice


    版主我报名了

TOP

回复 125# hahawe


    已经收到,恭喜你报名成功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给斑竹留电话,email了

TOP

回复 123# marshall_luo


    汗,报名了?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