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江09MBA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俱乐部学员拜访弘毅投资

6月28日,长江商学院MBA2009级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俱乐部6位学员和职业发展中心的聂慧超女士,来到弘毅投资北京办公室开展公司拜访。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郭文先生与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王钰女士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MBA校友。
收藏 分享

王钰女士首先通过播放弘毅投资的宣传短片,向长江来访学员介绍了弘毅投资的公司文化、发展历程和投资理念。随后郭文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郭文先生是长江商学院EMBA校友,谈起长江,他情不自禁地流露出对长江“家”文化的称赞。长江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校友就是这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之后郭文先生从投资策略和被投资企业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介绍了其投资经历,并勉励长江MBA同学们勤奋努力,创出佳绩。
      在谈到企业文化时,郭文先生向我们分享了弘毅投资团队求实、创新、以人为本的团队文化。正是这种文化精神激励着弘毅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以团队作为体系支持帮助被投资企业成长,使其向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最后,长江商学院企业拜访团队向郭文先生赠送了长江的特制礼品以致谢意。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