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手提问] 请教申请美国MBA前20的学校

211重点本科,marketing, 2007年7月毕业。在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综合市场部工作至今,负责市场渠道管理和规划。 我打算工作两年后先去新家坡国立或南洋理工读经济学,金融类的研究生,然后在当地就业。在工作3年后申请美国的mba。沃顿是个梦想,美国mba前20位能申请到就满足了。不知道我现在这种职业规划是否切合实际?
收藏 分享

有点绕了吧?

TOP

211重点本科,marketing, 2007年7月毕业。在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综合市场部工作至今,负责市场渠道管理和规划 ...
yitaoran 发表于 2010-4-30 09:51

我觉得你在中国工作2-4年后就可以直接申请美国的MBA了。现在准备TOEFL, GMAT, 申请2011年或2012年的入学。只要TOEFL, GMAT好,本科的GPA也不错,为什么要绕道新加坡呢?

TOP

TOEFL, GMAT,GPA要达到什么水平才能申请美国mba前20位的学校?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应该怎么筹集?会有奖学金吗?

TOP

我也觉得有点绕了

TOP

回复 3# oliviading


    同意,
   考个不错的托福和GMAT,申请TOP20不是没有希望的呦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LZ为什么要去新加坡读一个master呢?

TOP

TOEFL, GMAT,GPA要达到什么水平才能申请美国mba前20位的学校?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应该怎么筹集?会有奖学金 ...
yitaoran 发表于 2010-4-30 10:07

Wharton,沃顿(排名前5)近年的平均分 GPA=3.54, GMAT=712, TOEFL= 641/278/110,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Chapel Hill (Kenan-Flagler) (排名前20) GPA=3.3, GMAT=690.  一般来讲,奖学金名额很少。不过像Wharton这样的学校以前可以帮助国际学生向Citibank贷款,毕业后再还。这种学校 MBA毕业后第一年的年薪即可达到十几万,还贷应该不成问题。不过现在受到2008-09年金融危机影响,一些学校针对国际学生的贷款项目或多或少会受到影响。具体到每一所学校,应该以他们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TOP

LZ为什么要去新加坡读一个master呢?
chuju 发表于 2010-4-30 10:16

只是打算,现在放弃了

TOP

Wharton,沃顿(排名前5)近年的平均分 GPA=3.54, GMAT=712, TOEFL= 641/278/110,University of North Ca ...
oliviading 发表于 2010-4-30 10:17

谢谢olivia,挑战蛮大啊,但我会努力的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