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手提问] 寻求建议:如何开口找自己的boss要推荐信

本帖最后由 stream 于 2010-3-30 14:21 编辑

大家如何开口找自己的boss要推荐信?这不明摆着说要离开公司吗?万一以后没被录取怎么办啊?

各位同学有什么建议?
收藏 分享

看你的老板是哪一类型了,有的开明,有的就很小气。

小气的,就得小心一点了,找别的人呗。

TOP

我当时是跟老板说 我想申请MBA 问他能不能给我做推荐人 他同意了
当然这个前提是建立在老板和你关系比较好的基础上
我也有朋友遇到你这种情况 老板不愿意写 他最后找的以前的老板

TOP

套用一个标准回答:如果你搞不定老板,那你以后怎么能升职?怎么有前途?怎么值

得被top学校录取?

这绝对是对你Manage Up能力的挑战!锻炼一下吧,挺好的。

另外,也不能还没申请就想着没有被录取怎么办?这样不好。要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啊。

BTW:
如果实在搞不定,只能给学校写信解释了。不过这实在是一个下下策。

TOP

关键是万一老板在推荐信里写什么不利于录取的只言片语,怎么办?

TOP

关键是万一老板在推荐信里写什么不利于录取的只言片语,怎么办?
LUANXINS 发表于 2010-3-25 07:23



    一般这种情况是不会的 除非你和他关系很不好 如果你觉得会有这种可能出现的话 那你就不用找他做推荐人了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TOP

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担心呢?
如果你觉得你的老板对你有看法,或者你感觉他不支持你读书,那肯定是不要找他写了。但是

要知道哦啊不找直接老板写推荐信这事儿本身是会被学校扣分处理的。

TOP

另外一个问题,如果找工作上的vendor,而不是目前的经理,可不可行?

TOP

回复 7# xiangxiangling
“被学校扣分处理”?why?难道说明communication不好,不会吧。

TOP

这个要看你是销售人员还是采购人员了。
这里面的玄机我就不需要多说了吧?美国人是天真的,但是不傻。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