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NTU MBA面经(2010.1.22)

我是1月22日面试的NTU,中午12点,用skype面试。是30分钟左右,帮我面试的叫david,看上去像是东南亚的亚裔。

 

大概问题差不多,有问到why NTU, why singapore. 但是我的情况比较特殊,因为我去年申请NTU是被录取了,由于家庭问题不能去读,所以今年再申请NTU的,所以他有问我为什么要坚持申请。另外,因为我是做family business, 在广东开door lock factory,而且我是负责出口销售,所以他问题我很多关于五金行业出口的事情、市场策略、未来的发展方向等等。对了,他也问我的GMAT能不能reflect我的ability,他说今年好多印度的申请人都有760左右。我很老实的告诉他,英语不是我的first langague,所以不能100%反映我的能力,等等。当然我也问题他几个问题,他都是很乐意回答,态度非常friendly。他也是告诉我要等到2月底NTU才有结果。

 

另外,去年是他们NTU的admission director 叫Nick帮我面试的,问的问题都非常challenging,和这个david完全不一样。他设置了不同的scenario给我,然后让我回答问题。当我回答完问题时,他说了一句"no, you need to have bigger ideas" 我本能反应地说了一句"that's why i need to study MBA",他听了以后笑了,然后他又问"what's the reason for us NOT to admit you?" 我以为自己听错了,说"what a question. normally, i think that i will be asked why the school considers to admit me..." 他听了以后又笑了,然后说"that is why we are different from others..." 然后面试完一个星期后我就收到NTU的offer了。

收藏 分享

 谢谢分享

TOP

问一句啊:NTU的MBA是不是比NUS的好一点呢? 

TOP

欧式精雕包皮环切术是一种完全符合生殖卫生及疾病预防、保健的手术。切除过长的包皮,不仅有益于阴茎的正常发育,而且可以防止包皮垢的积聚,有效预防炎症和癌症的发生。这样既能防止自身受害,又能预防性伴侣妇科疾病,是一种生殖保健的优良措施

TOP

many thansk @

TOP

many thanks @@@

TOP

thanks

TOP

有最新的吗?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