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验证经济回温 美工签需求量陡增

为验证经济回温 美工签需求量陡增

 

据报道,去年4月份以来一直平淡低迷的美国H1B的工作签证需求量近两个月来陡然增加,连同公司雇佣大学毕业生意愿的增强,显示美国经济和就业确有回暖迹象。


    去年夏天到9月份之前,2010财年H1B签证申请量一直维持在4万5千多个,但进入10月份,H1B需求突然启动,10月份一个月用掉6100个名额,11月份后两周又用掉3300个名额,使得2010财年H1B申请量到11月底已达到5万8900个。

    移民律师预计,H1B的6万5000个常规名额有可能在今后几天到2010年初之前告罄。面向拥有美国高学历外国学生的两万个名额在10月份已经用完。

    专家分析,对经济前景预期改善和信心增强,是H1B需求量陡增的主要原因。全美大学与雇主联合会(NACE)11月份所做调查发现,28%的雇主希望增加雇佣大学毕业生,比8月份时做的调查提高了11个百分点。

    NACE研究主任科克表示,美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状况已有好转,10月份拥有本科学历的大学毕业生的失业率为4.7%,9月份为4.9%。美国大学中研究生(论坛) 项目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学生来自国外,他们毕业后想长期留在美国工作,就要申请H1B签证。

    移民律师分析,现在申办H1B的公司比以前广泛,纯IT公司的申请量减少,但学校教师、工程师、管理分析师、产品开发者、看护人员的申请量上升。

    另外,美国对跨国公司申办L签证标准的收紧,也是H1B签证吃香的动因之一。有些有意招聘大学生的雇主,在学生冬季毕业之前加紧申办H1B,不愿意拖到明年4月,也是H1B需求量上升的原因。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