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评估见面会] 第三轮MBA申请人北京见面会开始报名

在大众恐惧你要进取” -巴菲特

如果你赞同股神的这句名言,就应该尝试一下第三轮申请。

 

1. 第三轮申请成功概率大么?

显然,第三轮申请被录取的国际学生人数绝对值比较小。但你有没有想过,在大家都认为不应该申请第三轮的时候,第三轮申请的人也比较少,而最后第三轮申请的录取概率有可能反而超过第二轮呢?

试想2000个中国申请人在前两轮申请Wharton,有20个人被录取,那么成功概率是1%。

但是第三轮只有2个人被录取,可却只有50个人申请,那么成功概率是多少呢?4%!

成功率反而是前两轮的四倍!!!

 

2. 第三轮申请的策略和前两轮是否一样?

当然不一样!

如果你是admission officer,当你用完了手中大部分名额的时候,你会考虑什么?

如何让那个录取的学生的饼图更好看一点!!!

所以第三轮重在diversify! 让学校觉得你能够增加这个饼图的多元化。

Michael将为你详解如何突出自己的uniqueness,让学校的录取饼图更漂亮!

 

3. 第三轮申请失败了影响第二年再申请么?

有些学校申请失败了,绝对影响;但是有的学校不影响。因为某些学校喜欢你的commitment,如果第二年继续申请,他们会非常欢迎!

Michael将分析Topway第三轮失败和waitlist的申请人如何成功获得再申请录取的!

  

 

                             Beijing MBA Round III Application Workshop

                                    主讲人:Michael(Topway首席MBA申请顾问)


时间: 2010年1月16日(周六)下午2:00 – 5: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亚奥观典C-327(北辰购物中心向东200米路北)


电话预约:010-82864215; 64949152

MSN预约:liuxi_topway@hotmail.com

电子邮件预约:service@topway.org  (请通过此邮箱提交评估表和个人简历,评估表下载地址:http://www.topway.org/Default.aspx?tabid=466)

收藏 分享
service@topway.org  http://www.topway.org

个人觉得申请第三轮就是碰碰运气而已

TOP

1,对于不熟悉MBA申请的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了解机会

2,有些同学没有GMAT或者托福成绩的,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考个好成绩,申请好学校

而且对于美国非TOP15,香港,欧洲来说,机会还是很大的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