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移民局:今年有近千名中国非法移民被遣返

移民执法局17日透露,2008财年共有超过72万3千名非法移民被拘押,另有386人在偷渡时死亡。 

    被拘押的非法移民中,墨西哥人占66万2千人,其它国家的偷渡客6万2千多人,其中洪都拉斯人两万、危地马拉1万6千多、萨尔瓦多1万2千人。移 
民执法局官员没有透露有多少中国非法移民被关押,但今年有近千名中国非法移民和在美犯罪者被遣返。 

    自从移民执法局结束“抓了又放”政策以来,美国不断扩大非法移民拘留所的接纳能力,但与此同时,非法移民拘禁所的负面新闻时有所闻。 

    压力之下,移民执法当局计划在今后4年投资4400万美元,建设一个基于网络的拘禁管理系统。这个无线系统将让移民执法局及时掌握全美300个监狱3万3千名在押者的信息,更好地追踪转监和床位空置情况。 

    移民执法局官员称,该系统将提高非法移民拘禁系统的运营效率。 

    过去两年,移民执法局的非法移民拘禁床位增加近50%,达到2万8千多个;在边境地区被捕的墨西哥偷渡客立即被遣返,其它国家的非法移民在2008财年共有7万6千多人被移民执法局的专门机队遣返母国;联邦法律规定,有犯罪记录遭遣返的非法移民,如果重新偷渡入境,被抓到者最多可判处20年监禁。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