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近七万七千名美国移民成功

据美国国土安全部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共有七万六千六百五十五名中国大陆公民获得美国绿卡,获卡数量在全球各国仅次于墨西哥。
  统计显示, 二OO七年共有一百零五万二千四百一十五人获得美国绿卡,人数为近三年来最少。二OO六和二OO五年获得绿卡的人数分别是一百二十六万多人和一百一十二万多人。同时去年获得绿卡的外国人中,有六十二万多人是在美国本土的调整身份者,四十三万多人则是新移民。

  二OO七年中国大陆公民获得绿卡的总人数比二OO六年减少了一万多人,但在绿卡获得总人数中所占比例却有所上升,为百分之七点三。

  去年获得绿卡人数最多的国家是与美国毗邻的墨西哥,共计十四万八千多人。人数排在中国之后的则为菲律宾和印度,分别为七万两千多人和六万五千多人。

  绿卡持有者定居人数最多的州分别是加州、纽约州和佛罗里达州,聚居人数最多的大都会地区分别是大纽约地区、大洛杉矶地区、大迈阿密地区和华盛顿特区及近郊。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