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移民美国:提前享受教育保障

 在众多留学国家中,美国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庞大的教学规模及完善的教育体系吸引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关注。美国三千多所高等学院,在排名世界前100位的名校中占了半数以上。尽管留学美国较为受人追捧,但移民美国比留学美国更显优势,而及早办理移民美国将更有利于孩子将来的教育。
  由于美国的留学政策不稳定,所以留学美国并非易事。而先办理移民,子女就不用办理留学手续便可直接去美国读书,可以省下很多留学费用。并且,美国没有移民监,父母不需要放弃国内事业,可随时探望子女。

  据悉,美国实行十年义务教育,移民子女就读公立学校的大学可享受美国学生同等的学费减免优惠,而留学生却需要支付高昂的留学费用,并且在选择专业和录取率上都受限制。移民子女则不仅可以选择任何专业,且入读哈佛等名校的机率与留学生相比也从3%~5%上升到95%~97%。此外,移民子女学习期间可以打工,3年后可申请成为美国公民。

  在资金允许情况下,尽早办理美国移民,可提早取得绿卡,为孩子的将来教育作充分的保障。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