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12日北大国际(BiMBA)校友分享活动--金融业图谱与职业分析

金融业是一个江湖。

  她令人艳羡,令人向往,却又总戴着令人捉摸不透的冷傲面具。

  不论身在其中,还是置身事外,很多人都对她又爱又恨。

  北大国际(BiMBA)将于12月12日晚在北京大学朗润园举办题为《金融业图谱与职业分析》的校友分享活动,为广大MBA申请人了解金融业提供极具参考价值的情报,并搭建申请人与BiMBA校友直接对话的平台。

  与任何江湖一样,金融业有她的规则、纷争、诱惑与危险,你愿否进入其中?你能否被选中?

  行业的壁垒、经济的萧条、经验的匮乏、偏激的评论、激烈的竞争,前进还是后退?BiMBA将邀请金融业投行、基金和券商三大门派的校友,和MBA申请人分享他们的故事,讲述获得MBA前后的转换,以及他们心目中的金融业人,应该具备怎样的背景、素质、能力、经验。

  金融业招牌下,革命分工各有不同:商业银行、投资银行、VC/PE、衍生品设计、风险控制、市场研究、固定收益、资产评估和管理…而你最闪亮的在何处?对不同行业的了解?定量分析的能力?宏观和未来的预测?销售的能力?应付压力的承受力?

  我们从金融业内的实际工作职能出发,绘制出一副金融业图谱,带你走近她,了解她,拥抱她。

时间:12月12日(周六) 19:00-20:30
地点:北京大学朗润园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万众楼二层 
点击查看更多校友活动

网上预约

电话:010-62754800/01/02
电邮: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edu.cn

底蕴——北京大学百年传统,赋予商业管理深厚的人文内涵
高度——深入把握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洞悉商业环境变化规律
视野——全球精英师资和生源、欧美亚实地考察课程扩大国际视野


关于北大国际

  北大国际(BiMBA)成立于1997年,坐落在北京大学美丽的皇家园林朗润园,是北京首家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北京大学跨世纪对外合作项目,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原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负责日常运作。国家发展研究院始终立足于中国改革发展与现代化的实践,前瞻性地提出重大的战略、制度、政策和基础理论问题,持续关注全球格局的演变,参与改革发展与建设国际新秩序的高层对话。这为北大国际(BiMBA)的国际标准管理学教育提供了一个更加开放的、跨学科的、多专业视角的平台,以帮助学生们完成更高水平的综合性知识集结。
  北大国际(BiMBA)现开设全日制MBA在职MBA以及EMBA(高层管理班)三个学位教育课程以及根据公司需求量身定做的管理文凭课程(EDP)。


  

  “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告诉我们,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管理学知识和技能,必须站在深入把握经济发展趋势和商业环境变化规律的高度,具体探索企业的管理问题!”

    ——林毅夫

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
兼首席经济学家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大国际(BiMBA)创始人
之一

收藏 分享

江湖这个词用得好!

TOP

thanks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