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大侠帮忙评估

本人工作7年,在国外已工作2年,预计明年调回国内总部深圳工作,想读MBA拓展一下职业通道,主要目标:

1,香港科大/港大等的MBA,  

    1)在职的话,学费交通等成本在30W 因以后在深圳上班,周末频繁往返深港读书也是一个挑战。

    2)如果全职的话,预计所有费用45W,较大压力,咬咬牙还能挺一下。 香港科大在深圳有MBA办,也是那边的教授过来

     全英文授课。

2,中欧全日制MBA(上海总部)

 

决策时主要考量的外部问题有:

 

1,香港科大/港大的全日制和兼修班的文凭认可度差别有多大?在自身提升方面差别有多大?

2,如选择在职, 香港科大的香港和深圳的在职班差别是否大? 深圳的班好象知名度很一般。

3,如全职的话, 香港科大/港大和中欧的比较如何? 中欧是最近两年名气和排名上升很快,但论师资实力及国际化程度,应该还是科大略有

    优势,对拓展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帮助应更大。而中欧的学习成本要低好些(预计全部30w).

 

当然,自身的工作收入家庭等内在因素也需要考量, 针对以上外部原因,请经验丰富的人士赐教,可对其中任何一两条发表见解,感谢!!!

收藏 分享

建议你读在职的,对工作也是有好处的

TOP

谢谢!

 

不知道有哪位仁兄上过科大深圳的part-time班? 感觉如何? 

TOP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