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我们所能做的——纷享会

 

上周六没事做被朋友拉去参加了一个慈善志愿者活动,需要帮助的是一群“自闭症”的孩子。本来以为就是些不愿意跟人打交道的人,是性格问题,结果长知识了,搞了半天是一种先天性的发育障碍,基本无药可治!


 

这里的蒋院长给我们介绍说,这些孩子不愿意跟人接触,特别是陌生人。不过很多人在其他方面具有较强能力,有的能听到我们所听不到声音,还有的在绘画,数学上具有天赋;还有些可以说是天才。当然院长同时也作为自闭症儿童的家长这么说肯定是有些主观因素的。


 

第一次参加慈善活动,之前都以为这都是些骗子机构,要不是“纷享会”组织的,我还真不想去。不过这次我还真是感受到了孩子们,家长们,以及关心他们的人的努力与执着。很感动啊,真的很想帮帮他们。蒋院长告诉我们说其实园里需要很多东西的,只要是捐赠都接受。这跟现在到处只要钱的机构很不一样呐!这次活动的开展时间比较仓促,“纷享会通知我们准备的时间也比较短。当天所能做的也只能是多买一些孩子们亲身制作的盆栽、香皂和绘画,一个叫杨成伟的孩子用毛笔尖作的一副画就被我收藏了。有机会来看一下你一定会赞不绝口的,不会相信是一个自闭症儿童作的,搞不好以后还是个绘画大家呢。


 

作为组织这次活动的“纷享会”本来我以为是个给事业有成的年轻人交友和happy的组织,看来会员们还都是比较有爱心的,大家也表示还要再组织这样的活动并把星雨儿童康健院作为定点的帮助项目,以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


 

对了现在康健院需要6岁以下小孩子用的小床,如果大家希望可以帮到他们,可以联系星雨儿童康健院,或者去纷享会网站isharee.com

收藏 分享

up
CEIBS申请咨询:msn:joeydong032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