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neline application?

how to submit the recommendation and academic transcript?scan and email?
收藏 分享

现在,大家都是邮过去的,在线申请只能填写申请表,其他证明材料只能邮.
----------------------------------
我们的口号是: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TOP

这么落后啊
都可以用arobat编辑以后上传的

TOP

真的吗?
好象不行吧?
我同学说她的简历让在美国的叔叔直接交到她要申请的学校都不行,人家非让她寄过来。
我也不知道,听说而已!
人能走多远,见识就有多远!

TOP

根据学校不同,要求不同。有些,比如wharton是可以全部都通过网上递交的。成绩单会给你一个excel表,你可以自己填了上传。推荐信,他们可以发到你推荐人的邮箱。

最好查一下学校的具体规定

TOP

有些学校的推荐信可网可由推荐人在网上完成,如duke.
简历和PS也可在网上提交,但最好再寄一份过去。
但对于大多数学校来说,推荐信,学历和成绩单,和其它的相关材料都要寄过去。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