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ale MBA上海面试经验

不知道我写的这些还有没有用,但愿至少明年的申请者会觉得有点帮助吧。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呆头呆脑推门进去的时候,我主观里的印象还是认为shelley是一个又高又瘦的白种女人,于是当我发现实际情况原来完全相反的时候我傻乎乎的问了一句:Are you also a candidate? 当我反应过来原来她就是面试官时候我恨不得抽自己两个耳刮……

Shelley同学今天明显不在状态啊,问问题的时候漫不经心好像美国超市收音员一样,还是那几个问题,我装模作样的沉吟了半晌才装作磕磕巴巴的回答起来,心里极度鄙视自己的演技。以前没有出现的问题有:

If you have a chance, what would you do to make a change to your company?

我的作文题目是

1. What are the first names of your recommenders?

2. What's Yale SOM mission statement (当时一看到差点哭出来)

3. What quality of SOM attracts you most (好像是这个)

涂了改,改了涂,直到S同学喝完了她面前所有水瓶里的水,才抖抖豁豁的交给了她。Shelley瞪了我一眼,我忙解释说我习惯了打字,这里又没有backspace……

就这样灰溜溜的出来了。

收藏 分享

谢谢分享~!~~

TOP

THANKS !

TOP

谢谢分享!加精了!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TOP

感谢!Q!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