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个料,8月17日没有换题库,呵呵

在写作文的时候我就知道题库应该没换,因为AI是那道问学校应该主要教academic skills还是ethical的问题。

数学的JJ我是认真看过的,所以一路坐下来都很顺。虽然最后也有50分,但是我并没有成功的喜悦,因为这不是我真实的水平,而是靠背出来的。

VerbalJJ我没有看。一是觉得今天很有可能换题库,二是怕看了反而影响自己的判断。事实证明,我不靠JJ,裸考的实力真的很…verbal分数很难看,我怕说出来吓到你们。我真的很郁闷,两个月来的复习成果怎么在实战的时候如此不堪一击。平时prep正确率挺高,GWD一般也就错15个,实战怎么会差成这样。语法我基本上没有一道是确定的,做的又慢。而且我发现真的是怕什么就考你什么的,语法来的个多,阅读有两篇都是爆长

当成绩跳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

 

我自问对待GMAT的态度是很认真的,也是尽了力的复习的,所以不难过肯定是骗人的。当我走出亚大的时候,突然开始下起倾盆大雨,我机械的撑开伞,走向地铁站

可是可是可是,一直down下去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到底为什么要考G,为什么要去美国?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走这条路,是不是去了美国就一定成功?我想这次的失败只不过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我另一个阶段的开始。不能因为G的失败而否定自己。我很喜欢的一句话是“闻到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考G让我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自己。我不会放弃的,虽然可能不是去美国读研,也不一定会跟G友们奋斗一同一条道路上。但是我会找到属于我的那份成功,生命本来就应该有不同的精彩。

收藏 分享

感谢楼主了,但对大家不是好消息呦,不知道什么时候换题了?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