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90801 北美机经

阅读

读1:[可能是加试] 讲一种m 带头的动物,被认为是原始动物,并由独特的哺乳方式(有题),并且第一段说明具体的体征表明(有题)该动物已经存活了至少几万年吧。
该动物现主要分布在澳洲,主要原因是以前南北美洲,澳洲是连接的,并都有该动物生存。但是后来南北美洲和澳洲分开后,在澳洲的该m动物得以大量的生存下来。主要原因是该澳洲缺少和该动物竞争的动物。

但是南北美洲情况就不一样了,在南北美连接之前,南美还是很有多该m动物,有证据表明。但是当南北美洲连接后,北美洲过多的竞争者动物南下导致该动物在南美洲也快频临灭绝。

最后一段记得比较清楚,大概是讲现在该动物在北美洲主要存活于加拿大,Virginia,该动物命名为virginia。主要是人类活动使该动物收益;(1)人类活动导致该动物的天敌减少;有3个原因吧。(有题,问哪个不是原因来解释人类活动对该动物的影响)。

阅读2:人类hunting对动物灭绝相互关系的讨论。
人类在hunting技术上的进步使人类在捕杀大型动物的时候更安全:远程工具的发明:如弓等;狗的驯化;还有另外一个不记得(有题,问哪个不是人类hunting技术发展的表现)所以更多的动物因为人的捕杀而导致灭绝。有理论反驳,认为气候变化是导致动物灭绝的原因。


阅读3 african art, 由于地理啊,生活方式啦,很多不同都产生个不同的art style and works
阅读4 雨滴的形成

coincided with= happened in the same time
eventually= finally
perfecting= refining 
evidently=明显


加试阅读 birdsong ,电报发展

听力1对话:1、学生向工作人员问他申请的奖学金的进度,(学校奖学金可以跟别家奖学金并存,但是她目前可以得到的她妈妈公司的奖学金却不能跟别家奖学金并存,而且学校奖学金更好,公司奖学金下个月初就是deadline,所以她很着急)查了一下,发现学生家长没有签字确认,工作人员答应给传真给学生妈妈签字,并会push申请进度

听力2、学生找老师讨论他的paper,先试探老师某个话题有没有人重复,老师说有一些人选的一样,但是这个话题的选择很广,所以……
听力3是有关于plays ,有几个similar plays

口语:
1、说一件你在不久未来会去做的activity.
2、有些人认为上课要记笔记,有些人则认为不需要笔记或者很少记。问你的意见。
3、reading 部分:有封写给的信,建议add the kitchen in the student dormitory,理由:1、有足够的空间安置厨房设备;2、cooking skill is useful.
conversation部分:gg反对,理由:1、放厨房的空间原本可以用来watch tv,or taking social activities. 2、不认为cooking is a useful skill and 大部分学生很busy,而学习新的技巧,演习菜谱都会占用学习。
4、reading is mainly talking about amimal communication. 重点关注:composition communication.就是指动物用超过2种的技巧来传达他们的emotion.
speaking: 主要拿自家的狗举例子,在两种不同状况下的表现:(1)在周围很nosiy的情况下,尤其当当狗狗看到大的开车经过并伴随噪音,狗狗会有烦躁,愤怒,出现的动作是耳朵竖起来,会yell等;
(2)如果看到邻居的狗狗,也会出现耳朵竖起来等情况,但并不是烦躁愤怒,而是很开心。(具体的细节和动作不是听得很清楚,各位在考试自己辨别哦)
5、gg碰到的问题:要在的newspaper上发文章,但是照片处理出现些问题。mm推荐方法1,不要放照片上去。但是gg觉得这样文章缺少吸引力。
方法2,还有一天的时间,争取重新去拍照片。
6、讲the two strateges of making the students to follow the rule in class .
(1)跟学生解释为啥要制定这个规定。举例说明:老师曾经在小学执教,并制定了不允许在课堂上吃东西和饮料的规定,但是很多人不follow.但老师解释制定这个规定是为了让学生更好的集中精力学习后,情况就改善了。
(2)让学生认同 the rule.例子: 当老师制定新的规则后,让所有的学生都签名,并放置在教室里面。这样所有的学生对着自己签名的rule,就不会再犯错了。


综合作文
1、reading ; 讲近几年北美的bats在冬天及早春季节的死亡率上升,给了3个原因; 
(1)fungus 导致
(2)作为bats主要食物来源的moth 数量大幅减少
(3)天气变热导致很多bats在冬天的时候没法冬眠,因食物缺少而死亡。
2、speaking;  分别反驳以上观点。
(1)只有一半的bats 死于fungus,而且认为是因为bats自身的免疫系统减弱,才导致fungus更容易对其产生危害。
(2)moth的数量减少的过程已经持续了大概几十年了,但是bats的减少在最近几年才发生,所以不可能是因为moth数量的减少导致bats死亡率上升。
(2)bats主要的冬眠地点为山洞的最深处,而这些地方的气温并没有上升,而是持续的。

独立作文:
2、有人觉得make sure别人(比如有影响的人或者你的老板)知道你的strength and accomplishment能帮你获得成功,否则一事无成。你的看法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