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10一战,两道SC

各个部分的JJ整理人和各位积极讨论的同学。成绩不理想,M:50、V33,我就不说什么复习经验了,惟一收获是两道SC的题

As mayor, the city of paris’s 500 bottles of wine collected during French president Jacques Chirac’ 1977-1996 tenure 后边说是放到了auction 上出售。

B. The city of Paris’s 500 bottles of wine collected during French president Jacques Chirac’ 1977-1996 tenure as mayor

其它答案都比较离谱,我就选了这个B,不过建议各位自己做题时如果碰上还是要分析一下的,这是我的第一题,印象深刻。题中年代和数字可能不准确但结构就是这样的。


另一题是在十几道时出现的:

Having become the first Korean American, Lee (全名记不起了,反正姓李)founded the first Korean American newspaper, and added to his impressive list of accomplishment.

Lee added to his impressive list of accomplishment by finding the first Korean American newspaper.

题中还有年代,但都不重要,应该是没考时态,剩下的选项句子主语都不是Lee这个人,遂排除。反复掂量不知选哪个,随着时间流失,闭眼选了B

还有一题靠单复数:A series of layers,插入语(记得好像说有什么fosil之类的东西),were 怎样

选项主要是was和were之间,后边的句子结构比较好排除,别用错了be动词。

考的不理想的最大原因是pace大乱,最后二十题只剩二十分钟了,阅读都是JJ上的,有加州育儿,泰勒科学管理观,蝙蝠,还有一篇想不起来了,现在大脑一片空白,真佩服那些能回忆大量JJ的大侠,我想了两个小时也就这么多。逻辑JJ碰上的不多,有那个pasta的,成立医疗监督机构后医疗投诉多了的题,好像还有一道想不起来了。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