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MAT5月7下午北京,要二战了,哎

看到成绩特别恍惚,不相信那个是我的分数。V低掉了极点。V我做的特别快,剩下最后八道的时候居然还剩20分钟,估计不小心到低分库了,想哭想哭。不管怎么样,把能记得的写下来吧,攒攒RP,接着二战

 

RC:

1)很长的一篇。讲了descriptive linguistic 和 prescripitive linguistc.第一段描述了两个名词大概的概念。第二段主要讲prescripitive linguistc,讲现在的词典有个误区,武断的把一些语言现象归为错误的 第三段举了几个错判的例子。第四段引出作者的观点,说其实那些变异的语法形象是因为当地的不同情况造成的,不能说是错的。词典应该从实际的角度出发总结语法,不能教条。

 

2)讲1960s有个叫Lacheche 的派别,认为妇女应该主要负责家里和孩子教育。这个组织非常矛盾,一方面他跟女权主义雷同,提倡妇女在教育中的地位,另一方面又冲突,因为当时妇女在外工作的人数越来越多,这个派别却认为妇女更应该主内。

 

3)讲广告中语速的对消费者接收信息的影响。有一个学者A认为较快的语速有利于加深广告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另一个反对说其实没影响。第二段例证了第二为学者的观点,音节语速语段的长短不仅不会加深广告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还会适得其反,因为太快的速度让观众有个较难的心里预期,反而去抵触广告。

 

数学一片空白,想到了再写吧。5555555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