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tongxun斑竹说的真是安心多了,呵呵~~~~
对了今天在机子上试着敲了敲作文----头皮都凉了!原来真 的如前人所说的在半个小时内是要求打字有一定速度的---捶床也!!
刚刚gre阅读2长2短终于达到一次30分钟错5个了
过去的一天就这样在打击我之后又让我看见希望~~~~
嘻嘻

Hi, there

Unfortunately, I have no enough time for LSAT. I am focusing on FEIFEI 90 logic.Regarding the RC,I just read through OG-RC, grasping it's style after I finish my work at night, then get up a little early,limit time and practise 4 long Gre articles-12 minutes for one--Try to read carefully at the first sight,no notes(waste time, later you will find it is difficult to recall what it stands for), and you definately have to go back for details, no jumping reading which is good for toefl not for gmat,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verb in the choices.

I am sort of lazy and hate to put myself under pressure.In this case part-time is much better for me. If I have 8 hours to study, I will spend at least 4 hours hanging around:-) Hope you guys give me warning sometime.

Sorry to talk nonsense!
Never lose confidence on yourself!

According to my experience of papter GRE test five years ago, 12 miniutes time for a long GRE artilce reading is hardly enough, u hv to minimize it within 10 miniutes in the real test. So, I think that speed counts more than fully understanding when u r strugling b4 the computer.

gre阅读长文章没短文章感觉好,难在定位。30分钟错5个以内很少,集中在6-8个。

我也来报个到,10.22 上海 :)
昨天刚下载了PR,今天下午做了第一套
结果~~~~~~逻辑对的还没有错的多,//cry

考完GRE以后就没看过逻辑,看来真是大意了:(

我也是今天上午做了第一套,但当时不知道那就是pr,11点就这么开始了,结果数学是不是题不全?语文也n底,你是逻辑呀,我是改错//郁闷得睡了一下午~~~~
嘻嘻

逻辑在考试时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因为,真正考试时难免会紧张,会有一些失读,无思维的情况。而这时,判断逻辑题就会很不准,甚至经常发现5个没一个对,或者2-3个答案都像的情况。而阅读与语法,无思维都不怕,我身边的3位〉=750的牛牛靠完的感觉,说还是逻辑难。
所以,考前几天根据自己的情况保持做逻辑题的感觉,十分重要。
-------纯属个人观点。

千万别让ETS的破猫找到你的弱点,这坏东西会连续给你出同样的题的,而且一题比一题简单,做对了也没意思。
我第一次考的时候,栽到逻辑上了。第13题是完成句子,14提也是,15题还是,当时脑子直接蒙了,也不会读题了,没办法,只好偷偷地摸了一根烟出来闻了闻,花了大约30秒钟的时间才镇定下来。
真想宰了这只破猫。
Robert之家-----我的家园

//hand一下
我的考试是安排在下午,所以模考也放在下午了

我觉得题目看着很费劲啊,特别是语文,很多选项都重叠在一块儿了,我是半做半猜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设置上有什么问题
呵呵,就当熟悉一下pace吧,我发现我语文一开始做的太慢了,结果最后还有两道题没来得及做

就当熟悉速度。PR 的摸考好象有的有6片破阅读。而且后面的文章竟然只有1题。
Robert之家-----我的家园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