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荐信】FAQ

请 问 各 位  大  虾,  推 荐 信 是 用 学 校 给 的 表 格 还 是 用 通 常 的 推 荐 信, 或 是 两 者 都 附 上。  谢 谢 解 疑。
收藏 分享

虽然说这个是根据不同情况来定的。各个学校要求不同。但通常的做法是:

1.无需一定按照学校的表格,推荐人通常都是很忙的,只要推荐信的内容覆盖了学校的问题就行了,同时附上标准form 一起寄过去,并且该form上要有推荐人的亲笔签名。记住,让你填写各个学校的标准form的表格是指栅格,里面有interpersonal skill 等的评价,学校已经给出等级,只需让推荐人打钩,签名就行了.

2.一封推荐信可以copy给所有你申请地学校,推荐人无需分别填写每个表格;
--------------------------------------------------------------
我们的口号是: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TOP

crackok斑竹:坏了,我还没有跟我所申请的学校要书面的表格。申请的材料不是除了,成绩单、银行证明外,都经过网上传的吗?我记得象康乃尔等我所申请的学校,要求推荐人用自己的EMAIL地址发信的。我会再检查这些学校的要求。但若这样,我岂不是赶不到11月15号的首批了?
给些意见吧,谢谢!

TOP

不用着急.
我所说的是一般做法,其实,我以上说的情况使用于有了纸上资料(有的学校将网上的打印再填).网上申请方兴未艾,你的做法没错.
但是为了保险,请你写封E_MAIL给招生办,最好直接写给主任.说明情况,顺便加深印象.
E_MAIL地址可参考我的大学网址登陆去找主任的信箱.这段时间他们都会及时答付的.
等待你的好消息.
--------------------------
我们的口号是: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TOP

另外,你一定要详细阅读各个大学的ONLINE申请要求,弄清申请表的页数,别忘了添.如果你的时间来得及,例如对那些不太赶的学校,可以打印下来再按传统办法申请.
我们都不愿写E_MAIL或上BBS,其实,这些反而更快的反馈消息,而且更经济.
--------------------------------------------------
我们的口号是: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TOP

谢谢crackok斑竹的解答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