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近日逻辑机警及不同版本

CR:
1 native fish
我按机经选了当地的人喜欢native fish且native fish还比较有价值什么的;(old jj)
附:native fish
版本一: 有一种 fish——Rull(记不清),引入美国某一湖区,该鱼大量捕食一种native fish,导致native fish数量迅速减少,而本身的数量迅速spread,有可能会影响local ecological system,当地科学家建议制作一种card,广泛传播,告诉当地居民此鱼的危害,并鼓励将该鱼大量出现的情况及时反映。
Evaluate the effectiveness of the card. 我选,当地居民喜欢native fish,并且该native fish 也是一种经济来源(大意是这样)
版本二: a fish, European RUFF is introduced in a lake in America. This fish massively eats another species of NATIVE fish, so the native fish is menaced(威胁). Somebody proposed a plan to reestablish the ecological equilibrium, creating a card picturing the RUFF (predator) fish. This card asks the population to report instance of presence of Ruff and/or any catch of Ruff. EVALUATE THE PLAN:
My ans: the population likes the native fish, some fishing contests(竞争) are organized and prizes offered.
版本三:一种鱼(suff or buff)最近才引进至great lake,它捕食另一种native的鱼的egg,造
成native鱼的数量急剧减少,而这种native的鱼很珍贵,政府用一种卡来调查suff的数量,如果钓鱼的人调到suff,则填写卡片。问下列哪个方法能说明可行
my choice:钓鱼的人热爱那种native的鱼,愿意为保护它而作出努力。
维生素A (old jj)
维生素A的缺乏会影响健康,某地想引进一种新的品种西红柿,富含维生素A,同时当地人经常吃当地的现有西红柿。问SUPPORT引进新品种。
我选:没有其他品种比这个新品种更富含维生素A。
附:维生素A
维生素A的缺乏会影响健康,某地想引进一种新的品种西红柿,富含维生素A,同时当地人经常吃当地的现有西红柿。问SUPPORT引进新品种。
我选:没有其他品种比这个新品种更富含维生素A。
版本二:某地区想种一种新的番茄,因为其中含有的维生素A要比现在种的番茄要高。而维生素A可以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问加强
我选的是这个地方的条件也适合种新的番茄。
People at a place in South America are short of a kind of Vitamin and therefore they want to improve the type of the tomato they currently plant, another type of potato contains more Vitamins. Strengthen:
I think the answer is the climate there is suitable for the growth the tomato containing high Vitamins
3 推出C车 (old jj)
版本一:一个公司推出了一种C车,定位在YOUNG EXECUTIVE,并使用了大量广告。可事实上,销量没达到预期。公司认为是广告不好。问:公司的推理错误。
答案:公司没考虑到原来的预期是高估了。
版本二: A company markets kind of car aimed at young executives, with a lot of advertisement...but with disappointing result, so advertisement is to be blamed...
Ask: weaken
My answer: overestimate (FORMer jj) .一个公司推出了一种C车,定位在YOUNG EXECUTIVE,并使用了大量广告。可事实上,销量没达到预期。公司认为是广告不好。问:公司的推理错误。
答案:公司没考虑到原来的预期是高估了。
4 gill net捕鱼
用gill net捕鱼会杀死一种珍贵的鱼,用tent不会,所有更换费用由政府承担,问下列
哪个与衡量更换工具这个action有关
my choice:用tent抓到的鱼是否远少于用gill
收藏 分享
Robert之家-----我的家园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