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申请澳洲名校MBA的难度

我想去澳洲读MBA,但是只想申请一些名校,例如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墨尔本、麦考瑞等。不知难度如何?小弟系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学的是企业管理,四年平均分83分,最后两年87分;目前在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四大”之一)工作,作审计;英国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已全部考完,现在只等着积累工作经验拿会员资格,但没有中国的CPA资格;请教各位如果没有英语的障碍,凭我目前的工作及学术上的条件,3至4年工作经验以后能申请到名校的MBA入学资格吗?或者还应该另找工作,更偏向于管理职位?

收藏 分享

你的情况很不错。好好工作3到4年,可以试试美国的TOP20学校。如果没有特别的原因读MBA不建议去申请澳洲的学校。如果你要申请澳洲学校的话,有了一般的GMAT成绩加上一般的essay就可以了。个人意见,供参考。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