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关MBA的咨询,请教

我想申请2008年的MBA脱产班,个人具体情况如下:

12005年毕业于内地一所知名度不高的二本院校。

2、在上海参加工作将近2年,现在在一家香港联交所下属公司工作,房地产行业,我是从事市场研究方面的工作。

3、父辈在内地有一个家族企业,房地产行业,规模不大,但我间接的接触过公司管理和运作的事情。

3、文科专业,大学高数没学好,因此对需要联考的MBA没把握。

 

 

我的问题:

1、听说中欧MBA独立办校,不需要联考,但对GMAT有做要求较高。请问各位,像我这种情况,如果GMAT达到了高分,能否有希望录取?把握大吗?

2、除中欧外,要想选择MBA脱产班,还能有什么学校可选择(我对国内联考的高数没把握)?

   

谢谢各位宝贵意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4 14:06:35编辑过]

收藏 分享

1、中欧的GMAT录取平均分在670左右,也有很多背景好G只考了630、640的,也被录取了,而且拿到奖学金。所以,GMAT不是最重要的指标。楼主的背景尚可,如果GMAT还能拿到高分,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2、除了中欧,还可以考虑长江和北大国际,这都是用GMAT和Essay申请的,不是国家联考的那种。

TOP

斑竹说的不错

不过GMAT自然越高越好 但不能把宝都压在GMAT上

TOP

非常感谢,我还有两个问题:

1、我的大学成绩单不见了怎么办?

2、如果我想申请08年秋季班,最晚gmat应该要什么时候考完?最晚材料什么时候要寄到学校?

TOP

大学成绩单不见了

找毕业学校补办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8 21:32:06编辑过]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