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急问:2001年1月考的TOFFL,申请2003年秋季的美国MBA还有效吗?

最近两天突然发现这个问题,原以为只要在申请时在两年内就有效,现在突然觉得是否美国大学认为是秋季入学时的两年内托福才有效。请教诸位知情的大侠指点一二。
收藏 分享

望各位知情的兄弟帮忙回答一下。本帖属于急帖类!!谢谢拉!!!!
Robert之家-----我的家园

TOP

先问清楚学校,并附上这个T成绩,如不行,看看一月分再考一个附上.
最主要是学校怎么说.

TOP

我也觉得应该直接和要申请的学校联系。说明情况,这样比较保险。而且2003年一月的考试现在报名应该来得及吧。
坚持就是胜利!!!

TOP

顺便问问,那我一月考托是不是来不及申请明年秋季入学了?我在两年前考过,过期了。
坚持就是胜利!!!

TOP

各个学校的规定不尽相同,有些学校采取滚动申请制.我认为如果想赶第一批,好象来不及,你想想,12月1日是第一批的截止期,不过如果你的GMAT成绩挺牛,而你过期的TOEFL也不错,那值得写封EMAIL给招生办.看他怎么说,可能会破例让你的申请参加奖学金的评定,然后等你的TOEFL到了,再确定你的奖学金.
这时候了,我们只能赌运气了.
--------------------
我们的口号是: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