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23托福考后陈述

听力部分比以前难,主要是partA里面的小对话含俚语、选项很间接,我做到25题:男的问did you get a salary raise?女的说,I'm the first the next year.当时没反应过来,后来回来想的选了she didn't get a salary raise.但就这道题之后到30题,我都被搞得紧张得不得了,都拿不准。后来part B、partC赶快调节情绪,总算都听清了。
建议以后考的人多练习新题、记习语。考场听力效果是很清晰的,但要不一定能听懂选对。
阅读,虽然把握比较大,但觉得专业内容比以前深一些,
题材有巴氏灭菌、印象派画家、photoflash、soil and vegetation in USA,农业重要性。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