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活动】TOPWAY全球顶尖MBA申请研讨会---北京 2016/3/13 [打印本页]

作者: wendy~    时间: 2016-3-7 13:44     标题: 【活动】TOPWAY全球顶尖MBA申请研讨会---北京 2016/3/13

一、活动内容

   1.回顾并剖析15-16年度大陆申请Top MBA结果 -- Retrospect!!

   2.根据提交的评估表与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个案分析 -- Stand Out!!

   3.Top B-schools详解 & 专业选校建议 -- Fit In!!

   4.免费文书指导:对经典疑难的短文题目进行现场剖析 -- Technology!!

   5.现场答疑:解析欧美名校MBA申请全过程 -- Knowledge!!

   6.预测2016-2017年度Top MBA申请形势 -- Prophet!!

   7.现场互动:建立MBA申请人交友互助网络 -- Networking!!

   8.尊贵待遇:凡是参加3月北京活动的申请人均可享受一次免费-- Resume Review!!


二、时间、地点

      北京:2016年03月013日(周日 14:00--17: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911室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下车C口出,直行800米即到。
      公交路线:563,108,109,374,361,74,特5,特10在万泉庄站下车即到。


三、参加资格

  1) 申请2017年入学的MBA申请人。
  2) 目标top 20商学院。
  3) 网上报名后经主办方筛选。


四、报名方式(提前预约,限制:6人。)

     电话咨询:400-6966-260
     邮件报名:service@topway.org (请通过此邮箱提交个人简历)。
     在线报名:http://topway.org/130125pinggu/index.htm(请在“备注”一栏注明:报名参加3月北京MBA申请人见面会)


五、讲师介绍


     主讲人: 王老师 (拓维国际首席咨询顾问)
     个人介绍:http://www.topway.org/about/san.htm
     个人微博:laowang_topway
     微信平台:wang6711025


六、历次参加见面会的申请人反馈


1).tiger_xu
“参加topway的见面会收获太多了,通过咨询顾问的点拨,既认识到了自己不少的缺点,避免了盲目乐观,同时又发现了自己还有好多有待挖掘的地方,增长了更多自信。谢谢topway的老师们!” -------- tiger_xu


2).Jason
“王老师的分析太精彩了,帮我找回了自信! -------- Jason”


3)Liu Gang
“你们的见面会非常棒,非常专业!我现在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 -------- Liu Gang


4)Serena
“我以前的职业规划非常混乱,走的道路也是曲曲折折。谢谢蔡老师和王老师给了我一个非常清晰的caeer vision!” ------- Serena


5)Wu Bo
“老师们的分析非常精辟非常深入,给的建议也非常实际中肯,我会认真备战今年的MBA申请的。谢谢topway,谢谢各位老师!” --------Wu Bo


6) Tao Yuan
“向topway的三架马车致敬!感谢你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了解自我的平台,否则我肯定会死的很惨!直到今天参加完见面会后,我才知道自己在和什么样的一个群体竞争!” -------- ao Yuan


7)Hu Ziwei
“你们的见面会对备战今年的申请很有帮助! 同时,我也结识了好多优秀的战友!谢谢!” -------- Hu Ziwei


8)子凡
“哈哈,很有点华山论剑的味道。不管是topway的老师,还是来参加的申请人,都是高手啊!希望你们的见面会能长期坚持办下去!” -------- 子凡


9)yanx
“感谢Topway !通过参加 Topway的MBA申请评估见面会,我对MBA 及其申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就像Topway老师所说的,选择 MBA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 yanx


10)cold_enjoy
“经历了1年多的努力,拿到了Wharton, Chicago, Kellogg 的offer。从基本情况看,我不是个背景很强的人,但是能够获得这样的结果,除了得益于个人的努力外, 还很大程度上得益于Topway 的专业咨询,包括评估见面会,专家们的独特视角及对MBA申请的丰富经验给了我战斗的资本!” -------- cold_enjoy


11)Sun Yaotao
“王老师教会我从全新的视角看待MBA申请,把MBA申请视为一个自我审视自我提高的过程。见面会的时间虽短,但帮助我更加清晰的规划我的职业发展方向。谢谢Topway。” -------- Sun Yaotao






欢迎光临 国际顶尖MBA申请交流平台--TOPWAY MBA (http://forum.topway.org/) Powered by Discuz! 7.2